close

IMG_8397.JPG

 

今天終於要好好跟你們聊聊被周遭朋友問翻的公主貼膜

是不是美翻了 !!!

無論是沈浸在夢幻氛圍的公主系列

或是充滿陽剛感的霸氣款式

當然,  如果只想要簡約的時尚線條設計也可以幫你做到 ((笑

每一款樣式均獨一無二 

突破市面上一陳不變的保護殼設計 , 也打破市場多數店家氾濫成堆的既定包膜樣式

賦予手機不一樣的呈現方式與質感

 

 

IMG_1081.JPG

 

 

 

IMG_5711.JPG

陪伴我們長大的除了美少女戰士之外

當然少不了迪士尼系列的小公主們

我自己最喜歡的還是長髮公主 Repunzal ♥♥ 

所以這次設計的 IPHONE 貼膜就決定拿她當作主角

謝謝老闆LEO 的巧手

讓她看起來活靈活現的在我的手機上

 

IMG_5492.JPG

 

你可能會好奇手機客製化有什麼特別的, 很多店家都會客製化呀

如果你仔細看會發現上頭的圖樣其實是立體浮雕

 

IMG_6305.jpg

 

多層次的精細質感有別於其他店家採用大圖輸出的方式客製

我自己本身不太喜歡大圖輸出的感覺((轉手指

圖樣都會比較模糊, 近看時就...... 完全沒質感可言

 but!!! 先說喜不喜歡真的是見仁見智 

 但如果你或是你的女朋友少女心如我((甩髮 

 那偷偷跟你說七夕情人節禮物首選絕對是這款如此充滿愛的手機包膜 

 ( p.s. 也可以設計成手機殼唷 ) 

 

IMG_5323.jpg

還有甘味人生議長夫人的設計款也好美

小美人魚款應該戳中很多少女心吧

 

IMG_8291.JPG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的霸氣鯉魚款

看到這個作品瞬間覺得這位設計師..... 也太強大了

鯉魚的鱗片和海水的波動

完整呈現多層次的視覺衝擊

 

IMG_5638.JPG

 

IMG_5669.JPG

除了適合少女們的公主系列

也有很多男生和老闆討論設計出風格比較陽剛的款式

幾乎都是客人找圖請老闆客製化設計的

 

之前把TR 摔壞時意外找到這間包膜店

上次的成果實在太讓人滿意

舊文點我: 小物化身時尚配件♥♥SkinMonster怪獸包膜打造專屬於你的質感生活

就馬上就請老闆幫我設計新的手機包膜圖樣

簡單的跟你們說明一下我這次客製化的流程唷((眨眼))

 

IMG_0622.jpg

 

1.  事先找好喜歡的圖片

盡量是線條清楚, 顏色不要漸層的黑白線條圖案

(圖片為網路擷取)

 

IMG_0623.jpg

 

2. 現場和設計師討論喜歡的樣式

客製化服務採一對一服務溝通

整體圖樣會經過設計師美編一一跟你詳細解釋

圖案的整體的配置,  客製化名字的配色和風格等等....

不知道當時哪來的想法找這張走伸展台的公主

可能希望設計師幫我把樂佩設計的性感一點吧((白眼))

(圖片為網路擷取)

 

 

3.等待:)

客製化的設計其實很費心, 所以希望你們能多一點點耐心唷

設計師說光是長髮公主那張圖他就畫了六個小時多((擦汗

 

IMG_5673.JPG

IMG_5674.JPG

 

4. 做最後篩選

過幾天就收到老闆傳來的草圖

雖然一開始有先討論過

but!!! 少女就是常常會三心兩意啊(攤手)

  

怪獸包膜很貼心的把不同顏色的邊匡套用讓我做最後選擇

a. 名字的顏色和擺設位置

b. 圖形的邊匡與整體融合的感覺 

c. 圖樣線條的顏色和 玫瑰花邊匡搭配的協調感

 

 

IMG_6202.jpg

 

5. Final 

最後就來電通知我可以帶手機去包膜囉 ♥♥

那陣子比較忙

就麻煩怪獸包膜幫我把長髮公主膜送到公館店去包

結束後順便去鄰近的咖啡廳工作

 

 

怪獸包膜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 292 號 2 樓

IMG_6085.JPG

 

樓下是 DE德誼 門市

進去右手邊的樓梯上二樓就是怪獸包膜在公館的服務據點囉!! 

 

IMG_8342.JPG

 

店面維持蘋果店一貫的style

一覽無遺的舒服空曠感讓人感到非常自在

 

IMG_6209.jpg

 

IMG_6195.jpg

 

仔細將機身清潔乾淨後

包膜師拿出準備好的手機膜俐落的包上我的手機 !!! 

 

IMG_6224.jpg

 

精心地把所有孔洞用筆刀精準切割

絕對不使用牙籤戳洞!!!! 

戳洞久了後一定會造成灰塵堆積, 影響日後美觀及喇叭聲音和收音部分

 

IMG_8350.JPG

IMG_6218.jpg

 

就連 SIM卡的卡槽也細心的包覆起來

我在一旁看得膽戰心驚

超怕他割到自己的手

 

IMG_6204.jpg

稍微凸起的後鏡頭包膜師也很細心的處理

過程中會看到她一直不斷換刀片

只要刀子感覺不鋒利就會立刻換一片

以免影響手機包膜的品質

 

IMG_8349.JPG

 

包手機膜的時間又比包TR 快許多

大約抓1個小時多一點點就完成了 ♥♥

完工後來到了史上拍照最不害羞咖啡廳 

 

IMG_8296.JPG

 

 - 花疫室 -  

  顧名思義及花的瘟疫培養所在, 美好的疫情就此開始傳播  

 

IMG_8299.JPG

把出門必備的兩樣工具和乾燥花們擺在一起

覺得美暈了

 

IMG_8303.JPG

 

貼膜後的手機基本上跟裸機的觸感十分雷同

除了背後的立體雕花外, 並不會有其他突兀的地方

(p.s. 花疫室的伯爵乳酪蛋糕好好吃唷 ((吞口水))

 

IMG_8325.JPG

 

想另外裝上透明的手機殼

或是其他造型手機殼也都是可以的唷

包膜和裝殼並不會互相影響!!! 

這次除了換上比較耐摔的 3D 氣墊防摔玻璃外

也買了一個透明又比較耐摔的空壓殼

讓樂佩可以出來透透氣露露臉 ♥♥

舊文點我:  最貼近你我日常的她, 需要更強而有力的關愛呵護

 

IMG_8313.JPG

包完膜後手機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

我自己是一個天天在找手機的人

很誇張明明才剛用完我忘記放在哪

站起來找就聽到咚!!! 一聲,  才發現 fuck 原來放在腿上

這件事已經發生太多次到我有點習慣了....

包膜除了美觀之外也有保護手機防止刮傷的功能唷

 

IMG_8298.JPG

 

本來來花疫室只是要拍穿搭

但拿到手機心情太好容許我跟你們分享幾張生活照吧

 

IMG_7494.JPG

- 滿足於穿搭打扮多樣化的你, 手機儼然成為目光焦點 -

 

IMG_7118.JPG

 

IMG_7119.JPG

 

拿到漂亮的手機整整開心兩三個禮拜

燒到身邊一堆朋友就算了, 教書時也會逼學生看我的新手機

然後不只燒到小孩還燒到小孩他媽跟小孩他媽的朋友 咦??

把大家燒得團團轉你們一定很想知道價位大約落在哪兒吧 ((眨眼

 

►怪獸包膜愛現殼◄ 

店家的設計款式 790 元

客製化是依照圖片的難易度決定價位, 約落在990 - 1580 間

 

►怪獸包膜美雕膜◄

一般2D包膜是1680  

3D 包膜 1680

可是像長髮公主客製款式的價位會高一些些

大約在1680 -1980 之間 

一樣是依照圖片難易度決定價位唷

 

IMG_5010.JPG

 附上怪獸包膜粉絲團 ( click here ) 

客服專線: 0988 975 220

 

如果買禮物吃大餐都已經送到膩的孩子們

可以考慮找圖來怪獸包膜

和設計師聯手打造一個別出心裁的手機殼給心愛的人

為彼此的感情加溫

 

 

近日幫手機update 很多實用的保護配件

現在手上這支手機可是老孫買給我的 必須好好愛護才行 ♥♥

相關文章

✔ 小物化身時尚配件 打造專屬於你的質感生活

✔ 最貼近你我日常的她 需要更強而有力的關愛呵護  業界首發日本3D 氣墊玻璃

 

 

OUTFIT .  FOOD . DAILYLIFE

MY INSTAGRAM    VALERIE717TW

IMG_8401.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