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42.JPG

/ 越細膩的 越是迷人 /

我是個怪人 ((笑))

初次見到到新面孔時 總是忍不住觀察他人身上的小細節

筆跡, 小動作 甚至是隨身的配件

小地方總不經意透露一個人的個性與生活習慣

 

 

IMG_1081.JPG

 

 

 現今人手一支3C 用品的時代, 在手機配件的挑選上 

 更能展現一個人對生活美學 與 品味的堅持 

   

 

IMG_4988.JPG

這天跟朋友來到仁愛圓環附近的 SEPTEMBER CAFE' 用晚餐

很喜歡這間餐廳的裝潢

從餐具到環境的擺設都充滿歐式復古的味道

 

 

IMG_5007.JPG

現在出門已經離不開相機們 (雖然很重...)

一隻喜歡的口紅和手機也是必須的

♥♥♥

 

 

IMG_6252.jpg

上個月因為工作的關係

考慮好久決定購入一台自拍神器

不得不說casio家的美肌功能都非常強大((笑

除了美肌功能外, 廣角鏡頭的表現也很值得稱讚

整體清晰度也用手機內鏡拍高出許多!!! 

 

IMG_4989.JPG

不過才買不到一個禮拜就被我摔在柏油路上

   

本來還很鐵齒的跟老孫說這次絕對不會再摔到它(拍胸)

結果講不到幾秒

開車門的時候就聽到扣扣兩聲, 整隻從我膝蓋滑掉到地上

當下心超痛

趕快上網查查附近有沒有維修的店家或是賣相機包的店

再也不敢亂講話打自己臉了.....

 

IMG_6257.jpg

當下猶豫很久要不要拿去送修 

最後打電話給朋友求救

他建議我拿去包膜, 先把傷口保護起來

等到真的有必要保固前再拿去公司換

 

IMG_6145-2.jpg

最後我的 TR 美美的回來了

還好我有摔到((大笑))

 實品實在太美 !!!! 

 

IMG_5027.JPG

- 你並不完美,  也不能成為完美 - 

- 但那都無關緊要, 因為你有更好的東西.   你有自己的風格 -

 

剛開始很擔心包膜會把 TR70 原本的珠光白遮蓋住

結果是我多慮了

在光照下隱隱約約透出來充滿仙氣

嗯... 好美

 

IMG_6148.jpg

客製化姓名完全戳中少女心

名字的樣式是老闆幫忙設計的

低調的藏在角落的位置

最喜歡這種不經意的可愛

 

 

IMG_6153.jpg

老闆的手藝跟色彩上的搭配都很到位

白色的立體浮雕紋路配上 TIFFANY 經典色系的玫瑰花

上頭再用漸層的淡粉玫瑰做點綴

 

IMG_6133.jpg

IMG_6144.jpg

就連 TR 支架的部分也不馬虎

接縫處近乎完美

薄薄的支架上也可以清楚看見立體浮雕的玫瑰花

 

IMG_6137.jpg

將機身翻到背面

TR 70鏡頭周圍設計是由數個菱格紋組成

這種弧度感覺就是包膜師的一大考驗 ((替他滴汗))

在拿到相機前一直以為玫瑰花應該只會出現在正面吧 ??

大概就是連這麼細節的細節都處理得這麼好

完全收買眾少女的心

如果不跟你們好好聊聊這間包膜店我就太壞了

 

 

 

IMG_5010.JPG

 SKIN MONSTER 怪獸包膜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10號 1樓

(士林夜市五十嵐巷子口轉進)

客服專線: 0988 975 220  

 

IMG_4952.JPG

坦白說呢

一到店門口我還遲疑好久不敢走進去

怎麼有這麼乾淨的包膜店呀 ((驚!!

第一印象就好加分唷

我對包膜店的印象還停留在西門町路邊的露天小店面

 

IMG_4951.JPG

 

木質調的裝潢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裏頭的沙發等候區有電視

在包膜成品出爐前可以到士林夜市逛逛  或是 窩在沙發上看電視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5006.JPG

一般手機的包膜時間大約一到兩了小時

TR 的包膜因為比較多小細節, 時間大約抓三到四個小時

這天我先把相機留在店裡跑去上課 , 等到完工老闆電話告知時才去取件

 

IMG_5013.JPG

其實當天本來只想簡單包個透明的膜

沒! 想 ! 到 ! 

IMG_5313.jpg

 

老闆擺在櫃檯的展示殼們也太美了 !!!

一群充滿仙氣的殼寶寶們 ♥♥♥

立刻改變心意

And then

就在我一邊看著這些膜哇哇叫的同時

老闆又從櫃台後面拿出兩個.....

大概全世界女生都會瘋掉甚至會造成一陣轟動的東西 

   

Ready 1..

2...

3......

 

IMG_5319.jpg

 

IMG_5323.jpg

我已經穿越螢幕聽到你們跟我一樣驚豔的聲音了!!! ((甩髮))

不要太興奮店家資訊在上面

 趕快打電話到店裡煩老闆

 

SkinMonster怪獸包膜 3D美雕膜

 我自己是覺得客製化到這麼美的境界已經完勝了!!! 

 建議喜歡的女孩先在網路上找好喜歡的圖片 

 再拿來店裡和包膜師討論唷 

 我自己是沒主見但又希望成品美美的刁鑽客人 

 這次 TR 包膜讓我完全驚豔  

 於是又乖乖拿Iphone回來找怪獸 

 設客製化的設計需要多一點時間 

 之後再好好跟你們分享 

 

 

IMG_5038.JPG

很喜歡他明亮的工作平台 ♥♥♥

在離開前簡單紀錄幾張照片

 

IMG_5347.jpg

仔細的清潔完機身後將一層膜料鋪上

膜好美 (眼睛冒愛心)

 

IMG_5391.jpg

IMG_5383.jpg

TR 70 的細節比前幾代來得複雜很多

這時就很考驗包膜師的刀功

小心翼翼的把支架和機身的膜分離

沿線切格才不會傷到機身

 

IMG_5405.jpg

IMG_5415.jpg

周圍轉角因為弧度比較大

所以會需要用到熱風槍和包膜師的巧手去塑形

膜料才能夠完全服貼

 

IMG_5325.jpg

當然店裡除了包膜外也販售許多具特色的手機殼

不想跟人家撞來撞去的快來挑一個回家 ((眨眼))

前陣子台灣火紅一時的Anyshape 客製化手機殼這兒也有唷

少女就是濫情 (對配件而已拉  )

每天要換不一樣的殼出門才開心嘛((扭))

 

IMG_5326.jpg

IMG_5324.jpg

另外還有一些美雕膜的展示作品

沒設計靈感的小妞不妨參考店家的作品

在顏色和線條上做變化

也能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式唷 ♥♥

 

IMG_5324.jpg

IMG_5327.jpg

最後以我自己也很喜歡的木雕殼做個Ending 

純木客製化的設計可以送給親愛的人當紀念日禮物

把愛人的臉刻畫在手機上感覺滿浪漫的

(宣示主權的意思嘛哈哈??)

Anyway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分享唷

最後再附上簡單的店家資訊

怪獸包膜粉絲專頁click me

老闆會不定期辦抽手機膜 or 殼的活動, 可以密切關注一下 

價錢可能要打電話問老闆囉

各種款式不同計價方式也有所分別

所以問我不準唷

 

 

△ VALERIE'S MURMUR 

真的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我的新手機膜 !!!

光是草圖就已經燒到我身邊一堆朋友

但因為客製化設計需要多一點時間製作

所以還要再等一陣子才能跟你們好好聊聊 

實在忍不住先給你們偷瞄一眼好了

IMG_5046.JPG

將將將將

請拭目以待囉

 

 不介意被我生活照洗版的小妞歡迎來IG 找我玩唷♥♥ 

以上by Valerie

IMG_5095.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