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2.JPG

 

最近幾天照著鏡子總覺得髮色看得有點膩 !!

仔細算算,留長黑髮的時間已經要兩年多即將邁入第三年 (驚)

這天在路上拍穿搭,自己看完照片都頻頻搖頭哎呀好想換髮色唷 ((扭))

原本老孫是不太同意的!! 他老人家覺得我常黑髮比較美...

最後凹了幾分鐘, 懶得理他就直接走上離我五公尺不到的髮廊跟設計師說我要染髮

嗯哼 !! 少女就是這麼任性,一起來看看成果吧~ 

 

 

IMG_1081.JPG

 

 

 

IMG_2617.JPG

 

長黑髮的照片你們應該都看膩了,還是硬要放上幾張比對圖給你們瞧瞧

可能國中髮禁實實在在的嚇到我了,畢業後每次上髮廊都規定設計師只能剪一點點唷

是真的一點點唷!! (不到15公分) 

剪太多就會沒安全感,會看著地上的髮絲內心默默啜泣

老孫: 內心戲也太多

 

IMG_2608.JPG

 

這次實在太隨性的走上髮廊,一開始也沒有特別做功課

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坐上大廳沙發等待

大廳整體的設計很寬暢舒適,電視上播著即時新聞

中午 12:00 的髮廊還沒有什麼客人,設計師們個個都忙碌做著營業前的準備

 

IMG_2607.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尚洋髮藝成都店 ::::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 54 號 2 樓

預約電話 : 02 2382 0588 

尚洋髮藝成都店粉絲團 cl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2486.JPG

 

沒想到才坐不到五分鐘,其它客人就陸陸續續不斷上門

沒錯!! 是不斷的上門,12:30 時髮廊的座位幾乎已經坐滿

 

IMG_2933.JPG

 

帶位的小妹看起來很年輕也滿親切的,附上茶水和髮型雜誌要我在座位稍後一下

等待的時間將一些關於髮型基本的需求問卷填寫完成

染燙髮的經驗,期望造型的成果等等

 

IMG_2958.JPG

 

迎面迎來看起來是大學生的設計師,她就是 Abby !!

這次的變髮就是交給她處理,沒想到看起來超年輕的 Abby 資歷已經有十年左右 ((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設計師 Abby

西門町夾雜在東區之間,價位不算高,但是品質設計感很高

流行度和注目度也是年輕族群首選

Abby 主打女性路線,客群主要為上班族和大學生

擅長技術 :整體造型 日系風格 韓系風格

Abby 粉絲團 clic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2484.JPG

 

兩年前鐵齒決定這輩子再也不染頭髮,毅然決然請當時的設計師把頭髮染到最黑

只要是稍微懂髮美髮的小妞就會知道,

染過黑色的頭髮是很難很難再次上色的 !!!

 

再不漂的情況下,又期望將頭髮染成稍微霧面的深棕色

才第一次遇到設計師就給人家一個難關

在 Abby 詳細解釋與溝通後的結果,她說會盡量達成我的要求 !!

但抱著最壞最壞的結果就是髮尾的中後段可能會過不了色,仍然維持偏棕的深色

OK, FINE

抱著頂多就還是一樣黑髮的心理準備,就開始進行染髮作業囉! !

 

IMG_2604.JPG

 

天啊!! 我原本的髮色也太黑 !!!

整個染髮過程在很輕鬆的氣氛中度過了~

不過因為原本染黑的關係 ,要讓尾端的髮絲過色就是個小難題

前前後後 Abby 和點點幫我檢查三次

 

IMG_2584.JPG

 

頭頂的部位,剛開始有跟 Abby 提到我不希望染完後我的頭頂是在發光的 !!!

(你們懂嗎 ? 就是頭頂顏色特別亮)

最完美的狀況是希望整體色調能維持一致 ~

所以在處理頭頂髮絲部分 ,ABBY 有貼心的來回檢查幾次

 

IMG_2594.JPG

 

這次染髮的顏色是直接翻髮型雜誌跟 Abby 討論我想要的感覺 ~

△ 頭皮顏色不要過亮

△ 希望顏色能有點灰灰霧霧的,符合秋冬色彩卻不希望過於厚重

 

IMG_2595.JPG

 

染髮的過程大約兩個小時左右,小助理怕我無聊還一直拿雜誌給我 (貼心)

坐在椅子偶爾放空,就會偷偷注意周遭其它客人

從青春洋溢的大學生 ,剛出社會的年輕妹妹 ,韻味十足的輕熟女 ,甚至四五十歲的保養很好的阿姨 

通通都有 !!!

心裡默默的覺得 ,髮型設計師除了手很巧外還要很會聊天啊 (誤)

助理和設計師從頭到尾態度都非常好 !!! 

大概是這種不過度給人壓力的舒適環境 ,吸引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年齡層的顧客

 

 

IMG_2606.JPG

 

點點很細心的幫我檢查髮尾有沒有成功過色 ~

 

 

IMG_2597.JPG

 

結束讓染膏的過程 ,要坐在位子上靜候幾分鐘

沖洗過後吹乾就完成囉 !!!

 

  1.  

IMG_2576.JPG

 

驚 !!!

竟然是 PANASONIC NA97 !!!   

鄉巴佬(我)第一次用這麼貴的吹風機有點害羞 

 

IMG_2583.JPG

 

從濕髮中的狀態就大概知道結果勒 !!!

 

IMG_2581.JPG

 

 

IMG_2609.JPG

 

IMG_2956.JPG

 

吹乾後的顏色更接近我想要的感覺 ,稍微霧面的棕色 !!

離開前請 ABBY 幫我在髮尾吹一個微微的彎度

這天真是辛苦她了 !! 客人很多來來回回奔波好多趟

 

 

IMG_2875.JPG

 

::::::  BACK HOME :::::::

過幾天後在家裡有洗幾次頭髮 ,吹乾後呈現的色調偏深棕色

比起以往,整個人的膚色提亮一兩階

有種偷偷去打微整的感覺,變比較美卻不說不出哪裡不一樣 ((笑

 

IMG_2909.JPG

 

前面有說到因為之前染深黑的關係, 髮中至髮尾端其實並不好過色

頭頂根部的髮絲有稍微偏亮,但並不影醒整體看起來的感覺

我自己滿喜歡的

 

IMG_2879.JPG

 

總覺得這個豔色好適合秋天啊 :)

下個月要和朋友去歐洲,決定出發前再來找 ABBY 補染髮根

等不及以新髮色迎接冬裝了 !!!

 

IMG_2938.JPG

 

IMG_2880.JPG

 

不過天黑的時候髮色看起來就是黑棕色的感覺 ,這讓我挺有安全感的((笑

本身並不是太適合淺髮的人,但又看膩留了兩年多的黑長髮

迷戀這種暗棕色的色調

相較黑髮多了分柔和感卻不會太高調

 

IMG_2930.JPG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髮色分享唷

話說中秋節吃了好幾頓烤肉變得越來越圓

最近這種微涼的天氣讓人食慾大開啊 !!  ((崩潰

過完中秋節 ,秋冬的腳步又更近勒

天氣越冷越喜歡溫暖的色調 ((笑

歡迎大家去找設計師 Abby 討論喜歡的感覺唷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尚洋髮藝成都店 ::::

地址: 台北市成都路 54 號 2 樓

預約電話 : 02 2382 0588  ( 週休一)

尚洋髮藝成都店粉絲團 click

洗剪 NT 500 / SPA洗髮剪髮 NT 849,打卡紛絲團分享享燙染護 7折優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UTFIT . TRAVEL . DAILYLIFE . FOOD

MY INSTAGRAM  click 

IMG_2953.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