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60.JPG

 

八月份的生活逐漸變得又忙碌又充實 !!

前陣子真的很容易因為拍照的事情和老孫大吵架 (大笑)

所以當滿多人問我要怎麼訓練男友幫忙拍照又能夠不吵架這件事時.... HAHA

坦白說老孫並不是像表面上看起來的 " 不會不耐煩 " ... 

只是攝影剛好是一件我和老孫都共同感興趣的事 :))

老孫喜歡研究相機我喜歡拍照寫文章

雖然你們看到的照片大多數是從100多張選出四五張滿意的成為文章的一角...(苦笑)

但有願意陪伴我跋山涉水,

扛著超重相機到處取景拍照的老孫我還是萬分感激的 (偷偷告白)

之後再來認真打一篇拍照的設備和一些小小心得

祝大家七夕快樂!! (跳太快?)

 

 

IMG_1081.JPG

 

 

今天要跟你們分享的六套穿搭, 看完後請直接丟購物車結帳吧 !!!

認真沒有看過這麼親民的價格的網拍, 卻有這麼超值的服裝組合

不得不稱讚老闆娘挑貨的眼光超級好 !!!! 

每套穿搭的連結都幫當你們用紅字標上囉, 可以直接點選唷 :)

 

 

 

 Look1知性女孩必備無袖寬褲套裝 

 

IMG_8654.JPG

 

打開官網的第一眼就被這套深綠色套裝吸引 !!

接著猶豫了一下, 嗯深綠色在夏天會不會太沈重 ??

但其實想這麼多也沒意義(哈) 因為猶豫不到五秒我就直接丟購物車了

 

IMG_8657.JPG

 

這個夏天不小心曬太多的女孩不用太擔心

沒有什麼比墨綠還要更顯白更能襯托膚色了 !!

 

IMG_8659.JPG

 

無袖的設計和雪紡紗的材質, 即便在炎炎夏日也不會感到悶熱 :))

下身的寬褲則多了份氣質知性的美

當然上下身也是可以分開做搭配的 !! 

無袖短版上衣搭配長裙或是短褲也會非常好看

 

 

IMG_8163.JPG

 

IMG_8658.JPG

 

和朋友出去渡假時,  套裝的下著可以選擇搭配涼鞋或是綁帶鞋 !! 

是一套不用動腦又可以大吃東西的休閒穿搭!!

-

簡約大方剪裁的設計, 當作辦公室穿搭也很合宜唷:)

只要換上跟鞋或是平底鞋, 又能呈現不同的風格

請直接打包結帳謝謝 !!

 

 

▣ Look2韓版一字領露肩荷葉袖上衣 

 

IMG_7861.JPG

 

夢幻唯美又帶點小浮誇的澎澎袖一字領上衣

嗯... 完全是每個女孩衣櫃裡該收藏的戰服啊

有什麼比它更適合穿去吃情人節大餐 ??

 

IMG_7894.JPG

 

鎖骨真的是個很奇妙的部位:)

如果搭配上一條細細小小的鎖骨鏈, 整體應該會更加分

女孩們可以試試 

 

IMG_7862.JPG

 

IMG_7859.JPG

 

小妞們購買前要注意衣服本身和袖口的設計是不是分開的

如果是的話會比較安全不容易走光

再來檢查上衣的鬆緊帶有沒有夠緊

 

像這件上衣雖然看起來隨時會滑落, 不過實際穿起來卻很安全

在外面拖著行李箱奔波一整天都沒有掉下來或曝光的事情發生啊

 

IMG_7892.JPG

 

衣服本身有點太過甜美.... 加上我自己並不是那麼夢幻的女生

就選擇搭配黑褲和紳士帽做中和性的搭配, 在稍微梳個小油頭會更好

 

IMG_7860.JPG

 

走在街上, 男孩們回頭偷瞄你的機率瞬間大增啊

小浮誇的浪漫性感一字領上衣

情人節前來不及訂沒關係,

換上它或男友計畫一趟小旅行, 找回彼此當初在一起時心跳加速的那份悸動

 

 

 

▣ Look3俏皮小V領口袋襯衫 

 

IMG_8660.JPG

 

我真的沒有辦法對這麼夏天的顏色說 "不" 啊 !!!

女孩們如果穿著比基尼或是泳衣到海邊玩水

上岸後通常會披件罩衫或是男友的襯衫稍微擋一下吧 !!

 

IMG_8663.JPG

 

這件襯衫前長後長, 側邊再帶點小開岔的性感設計

非常適合當作海邊戲水時的罩衫

當初下訂前就在幻想, 穿著它配上比基尼應該會非常性感 (羞)

 

IMG_8662.JPG

 

襯衫這種東西, 有時候就硬要不穿好才會美美的啊 !!

 

 

IMG_8675.JPG

 

當然你要好好穿也是可以的啊 !!!

搭配寬褲和愛迪達金標, 真的好喜歡這種小復古風情啊 (尖叫)

 

IMG_8676.JPG

 

襯衫雖然是長袖, 不過亞麻布的材質卻非常輕薄透氣 !!

可以刻意在衣角打個結, 或者把扣子開到第二顆

復古歸復古, 還是要帶點小性感才行啊

 

IMG_8678.JPG

 

IMG_8677.JPG

 

 

 

▣ Look4兩件式立體剪裁素面寬褲套裝 

 

IMG_8665.JPG

 

青蘋果綠套裝, 搭配紅唇和黑墨鏡

加上一雙高度合宜的綁帶高跟鞋

套裝不一定要很正式文青, 就是想把它穿的很叛逆啊 (大笑)

 

這組套裝的版型和第一套其實是一模一樣的

只有顏色上的差異卻能給人截然不同的感覺 

所以說, 是不是該兩色一起打包呢 ? 

 

IMG_8664.JPG

 

私心很喜歡這組照片:)) 很可惜的是為數不多

因為淡水河邊風實在太大

我的臉不是在吃頭髮就是整個人跟蕭婆一樣 (攤手)

所以拜託你們好好欣賞僅存的幾張正常照片吧

 

IMG_8673.JPG

 

青蘋果綠的配色實在是非常夏天 !!!

其實女孩不用擔心顏色上會很難駕馭, 通常只是你自己看不習慣而已

搭配鮮豔的紅唇或是薄薄的上一層粉色腮紅

整個人會非常陽光, 顯得更有氣色

 

IMG_8671.JPG

 

套裝的好處就是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直接出門

懶人好朋友 !!!

七分寬褲讓人喜歡的地方就不用我贅述了吧

趕不及在夏天瘦腿的小妞不用減肥了!!!  

露出最顯瘦的腳踝, 鎖骨, 和手臂

-10公斤 又能優雅的自信地出席各種場合

 

 

 

 Look5學院風吊帶修身七分褲 

 

IMG_7420.JPG

 

印象中這天約了高中的美女英文老師和朋友吃飯

和高中老師及友人都好久沒有見面, 想都沒想就直接抓這套衣服穿出門

 

IMG_7436.JPG

 

套裝本身有附上綁帶以及比較薄透的白色內搭 !!

但當天出門實在太匆忙, 就從衣櫃隨便挖了件白上衣套上

 

IMG_7439.JPG

 

海軍藍的色調顯得稍微端莊卻不會太過無聊

整套不用動腦就可以出門的搭配, 一向是我的好朋友

搭配手拿包就可以很有氣勢的和姐妹約會

 

IMG_7430.JPG

 

七分褲的設計又能夠露出全身最瘦的腳踝部位

配上跟鞋, 下半身的視覺效果拉長許多

讓整體的穿搭更加分更多了份質感 

 

IMG_7432.JPG

 

 

 

▣ Look6小性感斜肩寬鬆單色上衣 

 

IMG_8652.JPG

 

這間斜肩棉T的材質穿起來超級舒適

不經意的露出性感的鎖骨部位, 偶爾一邊的肩膀還會悄悄滑落

一舉一動都讓對方心跳加速

Hmm... 非常適合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情侶

 

IMG_8183.JPG

 

我還是喜歡把斜肩上衣拉成一字領穿搭

男生真的是看不懂斜肩誒!!! 老孫一直瞪我要我把衣服拉好(白眼)

索性就拉成平口我自己也開心

 

 

棉上衣舒服的材質和小心機的領口設計,

 就算攤在家看看書滑手機看起來也是慵懶的小貓不是邋遢魚干女!!

和男友同居的小妞可以打包幾件

不要再穿高中制服或是男友的t-shirt阿 !!!

 

IMG_9024.JPG

更多美衣的穿搭分享

舊文點我 :  一週質感生活提案 近期五套搶眼單品分享 !!

 

 

IMG_9035.JPG

 

 

 

至於我和老孫的七夕情人節 ??  依舊很平凡

拍拍照, 吃飯, 散散步, 接我上下班

 

隨著慢慢長大, 談戀愛的心境也不同了

以前渴望感情是轟轟烈烈

每次吵架就會一哭二鬧三上吊還要搬回家拆房子大吵亂叫....

老孫: 現在還是有啊!! (滴汗)  

哈哈沒辦法我本人真的超級情緒化, 但發生率真的少很多...(小聲)

 

兩年多了, 老孫還是那個偶爾會買小零食小玩具給我驚喜的他

還是會接我上下課再一起牽手去吃宵夜的他

衣服他洗 垃圾他倒 晚餐他煮 棉被他曬 兒子他遛的那個貼心的他

剛開始同居時覺得我們的生活好平凡像白開水

所以我們開始培養興趣, 培養兩個人一起喜歡做的事情

有時候逛超市做飯 有時候一起減肥  更多時候是一起攝影:)

 

在一個小小的空間, 各自做各自的事卻能感受到彼此的溫度

累了就對望笑一笑, 有空就安排一場旅行探索世界

HAPPY VALENTINE'S DAY

 

 

 

OUTFIT . TRAVEL . DAILYLIFE . FOOD

MY INSTAGRAM  click 

IMG_8471.PNG

 

MY FACEBOOK  click 

IMG_9017.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clady 平價美衣
    全站熱搜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