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40.JPG

 

這次到韓國最失心瘋的部分就是美妝類

保養品的部份因為已經有平常習慣使用的幾樣,  所以相對比較冷靜一點

But !!!

還是有把幾樣一直很想試試的當紅產品, 趁這趟旅程一次買齊

 

 

IMG_1081.JPG

 

 

今天就一樣走隨性的閒聊路線

美妝品的部份因為真的太多... 我也還沒有每樣都試用過

再等我一下下 PLEAEAEAEASE !!!

那不多聊囉直接進入這次的韓國保養品主題 !!

 

IMG_7567.JPG

 

首先, 要從我最最最期待的 BALINA CO. 智孝代言卸妝霜開始聊起

是在明洞的 BALINA CO. 專門店買的

同時還帶了一條妝前乳和cc霜的試用包:)

不過美妝類的我們之後再細聊

 

根據櫃姐表示帶100g 和 180g 的比較起來, 似乎是大罐的比較划算

也沒多想, 因為太想試試看直接抱去結帳 !!!

 

IMG_7535.JPG

 

韓國的保養品幾乎會會附上挖勺,  更貼心的是還附上方便保存的蓋子

 

IMG_7534.JPG

 

從韓國回來已經一個月, 寫文章前我也就實際使用了一個月

從挖洞應該判斷的出來用量還滿省的 !!!

 

IMG_7615.JPG

 

霜狀的質地讓我一開始有點困惑

畢竟網路上的評價真的很兩極, 也有人說是因為買到假貨的關係

 沒想到一碰到臉頰, 霜狀的質地就...就這樣化開了耶 !!

有點像是凝霜再油一點點的觸感

底妝的部分我自己實際使用真的卸的好乾淨

 

但是眼妝.... 小妞我們還是乖乖使用眼唇卸妝液好了 (誠心)

有一天眼妝比較濃, 卸了大概三次還是沒有到很乾淨

媽的.. 我眼睛都要瞎了

熏眼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

卸第一次第二次都沒什麼感覺, 第三次開始眼前一片霧....

最後我以為成功卸乾淨... 但慢慢的眼角還是出現一堆黑眼屎....  (疑惑?)

 

IMG_7613.JPG

 

哦對了!! 最深的人心的一個地方

應該是卸完妝後, 肌膚的觸感是乾淨的!!!

不會像很多卸妝乳和卸妝油, 用水乳化後臉頰還是超油

然後隔天就冒一堆豆子....

 

當初購入的價位我也沒有仔細去換算... 但剛剛爬文聽說是700多塊的樣子

以一罐用量非常省的卸妝霜來說才七百八百, 專櫃動輒幾千塊又不見得好用

整體 CP值 我覺得好高耶 !!!

 

 

 

IMG_7539.JPG

 

第二樣一樣是愛用品大推薦

就是 LANEIGE Lip Sleeping Mask 蘭芝的晚安唇膜

超級好用, 不枉費我第一天就迫不及待買來 !!!!

 

IMG_7536.JPG

 

韓國保養品都走貼心路線的耶(愛心眼)

裏頭一樣有附上內蓋和挖勺

 

IMG_7540.JPG

 

挖勺是粉紅色的耶!!! (再次愛心眼), 而且挖頭的部分觸感很像果凍

個人是覺得, 蘭芝應該是體恤女孩唇部肌膚比較敏感,

需要溫和一點的塗抹方式

做 QQ 果凍的觸感完全收服女孩心呀 ♡♡

 

IMG_7539.JPG

 

唯一讓我有點傻眼的地方是... 它的香味竟然是草莓耶

而且是很人工香精味的草莓...

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最好記得把頭髮綁起來, 唇膜會有一點黏頭髮的傾象

(之後會再補上實際使用照, 忘在老孫家了SORRY)

 

至於使用上的效果, 好到沒話說(認真)

隔天起床乾燥脫皮死皮, 反正全部都不會出現在你嘴唇上

比任何一款護唇膏都來得有效啊

隔天上唇彩後的狀況飽和度也會很好!! 去韓國的小妞一定要帶唷

 

 

IMG_7538.JPG

 

再來是之前有聊過的蘭芝晚安凍膜

第一次使用是前幾個月和LANEIGE合作時接觸到的

舊文點我:  只睡五小時依舊擁有彈潤少女肌!!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IMG_7628.JPG

 

蘭芝 & IOPE 的產品我都是在 ARITAUM 實體店面購入的 

一整個組合售價三萬韓幣加上退稅差不多 850元台幣, 櫃姐看我們買很多她很開心又打了九折優惠 !!

台灣的蘭芝專櫃一罐晚安凍膜就要990

只能說這個組合超級物超所值啊 !!!

 

IMG_7629.JPG

 

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已經回購第二罐了 !!

通常在皮膚比較敏感乾燥, 但擦其他保養品都沒起色的時

就會搬出蘭芝晚安凍膜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我的皮膚會開始發癢過敏,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蘭芝鎮定

隔天一早起床會好超級多

算是一款急救型的凍膜 !!

但是如果你本身膚況都很好, 使用起來會滿無感的

 

 

IMG_7570.JPG

 

IOPE 生物保濕鎖水面霜

本人其實是一款非常有氣質的面霜, 個人把它拍得太活潑了 (笑)

印象中這罐是因為買一送一, 被櫃姐洗腦購入的

網路上還查不太到相關的評價, 但我個人用起來真的就很還好...

 

IMG_7622.JPG

 

我一直以為它是水凝霜寶寶 , 塗在臉上應該要化開成水...

你們看看它的質地是不是感覺要很輕透 !!

怎麼反而有一種很厚重, 皮膚很難呼吸的感覺

 

IMG_7621.JPG

 

一直到最近開始寫這篇完章才發現原來它是面霜....

但不管它是什麼, 我都覺得在夏天使用太不舒服, 也有點過於滋潤....

目前隱身在化妝台的最底層, 秋天再考慮搬出來試試

 

 

IMG_7638.JPG

 

IOPE 神仙水

接下來是網路上一直以來流傳可以媲美SKII超強神仙水

這次到韓國在ARITAUM買到瘋掉, 櫃姐送我們七罐神仙水的小試用瓶

和SKII 一樣, 是一款水狀精華液

使用前要先上基本的化妝水, 最後也要再塗上一層汝以鎖住保養品

 

質地就是非常的水, 也沒有特別的氣味

拿IOPE來濕敷的感覺和敷上SKII一樣

會有一點刺刺熱熱的, 敷完臉也會稍微紅紅的

網路上的評價是過一陣子膚況真的會改善很多, 但我用起來又再度無感

WHY???

不過網路上好評實在太多, 決定要從 GMARKET 再下訂一罐神仙水來試試 (不死心)

到時候再跟你們分享囉:)

 

 

好久沒有跟你們MURMUR :)

除了老套的說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嘔心瀝血打出來的文章外 (笑)

最近一直在思考如果打部落格寫文章真的是我自己很喜歡做的事情, 那我想要把它做到最好

當然不可能讓每個人都很喜歡, 但最起碼我自己看了也要喜歡才行

一直到現在每次按發送鍵出去我還是會很緊張

然後沒多久朋友就會賴我說誒你又打錯字了

歡迎你們跟我說你們想看的文章內容, 或是錯字連篇也可以跟我說...

姐很能夠接受批評的(甩髮)

Anyway

說這麼多是希望往後我的部落格能有個規律性

每個週一和週二間, 都會有我個人喜歡的美妝或是保養品的推薦文章 ♥♥

不過我還在猶豫下週一要先發VDL 眼影盤, 還是蘭芝唇膏試色文 HAHA

 

LOVE YOU ALL 

 

 

OUTFIT . TRAVEL . DAILYLIFE . FOOD

MY INSTAGRAM  click 

IMG_7582.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