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67.JPG

一大早不管再多麽匆忙的情況下出門

我一定會隨手抓一隻桌上的眉筆

打算在老孫的車上應急的畫一下眉毛才願意見人

前陣子韓國推出超級厲害的染眉膏

不久後台灣彩妝品牌 Solone 也接著推出

今天就要和女孩們聊聊這個造福懶人的美妝品

 

 

IMG_1081.JPG

 

 

IMG_5092.JPG

 - SOLONE 睡美人持久眉膠 - 

Light Tatoo Brown Gel

貼心保養級面膜式眉膠設計, 上色同步護理肌膚

這次選擇的是 焦糖拿鐵色

質地很濃稠

 

IMG_5122.JPG

刷頭是細原狀的 !!!

因為用過幾次看起來有點髒 

 

 

IMG_5093.JPG

那天在咖啡廳試試他的染色效果

我擦上去約20分鐘後撕掉手臂上的眉膠

顏色就已經染在手臂上一直到隔天睡起來還在

 

IMG_4633.JPG

雖然我自己是黑髮但還是習慣畫咖啡色的眉毛

整個人看起來比較不會那麼兇

建議小妞們可以選比自己髮色淡一階的色號

 

IMG_5125.JPG

貼心的solone盒內有附上眉卡

不太會畫眉毛的小妞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眉型

... 試著把它塗滿就好 ((懶到底

 

 

IMG_5128.JPG

1. 

首先我會建議小妞們先稍微把周圍的雜毛修乾淨

用小剪刀把過長的眉毛修剪

因為染眉膠是染在眉毛處的皮膚!!!   必須接觸到肉不是毛!!!

因為染眉膠是染在眉毛處的皮膚!!!   必須接觸到肉不是毛!!!

因為染眉膠是染在眉毛處的皮膚!!!   必須接觸到肉不是毛!!!

這樣才會有比較顯著的效果

 

IMG_4628.JPG

2. 

接著拿出眉筆勾勒出眉毛的形狀

等等上染眉膏才不會失手

 

 

 

CIMG0577.JPG

3. 

照著剛剛畫的眉型均勻地塗抹上色

來回刷個兩三層  飽和度比較夠

 

 

IMG_4620.JPG

4. 

包裝上的說明是停留40 - 60 分鐘就可以撕掉

((隨放置時間越長, 著色力越強))

 

我這天幹了一件超級愚蠢的事 ((白眼

我忘記撕下眉膠就跑去洗澡

結果洗臉的時候一直感覺有咖啡色的東西留下來 !!!

以為自己臉在流血

法克結果是忘記撕....

 

 

IMG_4636.JPG

5. 

 等到眉膠完全乾掉後, 從尾端慢慢地撕下來 

我覺得滿好撕的

洗完澡後來我又重先上一次眉膠

這次很貪心的放置一整個晚上

照片是隔天起床的狀態

連眉尾的顏色都有乖乖在皮膚上

 

IMG_5049.JPG

 

 

IMG_5161.JPG

印象中這是上個禮拜一晚上在家上的眉膠

一直到昨天和老孫出門吃雙聖的時候眉毛都還有痕跡在

隨著每天清潔臉部, 眉膠顏色也會漸漸變淡唷

女孩總會有幾天懶得化妝出門的時後嘛((扭))

簡單補個眉尾我就出去晃晃了

 

 

IMG_4630.JPG

VALERIE'S 使用心得 

可能是我自己本身眉毛就滿濃密的

上圖為素顏眉毛狀((害羞))   

所以眉膠的顏色過兩天就淡掉許多 

但最主要的眉型還在!!! 

這種產品可能對本身有眉毛... 而且滿濃密的小妞不太適用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先訂好眉型

早上起來沿著眉膠的顏色稍微加強就行了 !!!

變向省下很多時間

 

 生活小事都在 INSTAGRAM♥♥

IMG_5051.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