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6.JPG

最近的生活既緊湊又充實

自從成立了英語工作室後, 真的省下很多跑客的通勤時間

以往都匆匆忙忙的坐車趕客 每次抵達學生家都是一副狼狽不堪的模樣  

雖然偶爾感到疲憊但還是很Enjoy工作的時光 

與其說孩子們需要我, 我也很需要從他們身上找到青春的感覺與教書的成就感

 

 

IMG_1081.JPG

 

 

身為一個SOHO族

最重要的應該就是妥善規劃時間 !!!

無奈我總是到深夜腦袋才開始靈感滾滾來(是這樣說嗎??)

每次拖著累垮的身體爬上床睡覺已經四五點快天亮  

懊惱為什麼要這樣整自己....

&

隔天一早被老孫七點半的鬧鐘吵醒 

通常我只有兩個選擇

1.  爬回床上  但被挖醒後真的很難睡著... 通常要對電腦發呆兩小時後腦袋才會調整為清醒

2. 失魂落魄地弄一弄陪老孫去上班, 用我跟鬼一樣的臉嚇咖啡廳店員

IMG_2553.JPG

也因為長期這樣奇怪的生活作息

導致我臉部嚴重暗沉, 默默出現黑眼圈, 加上睡不飽毛孔粗大出油

如果隔天要拍照或是參加活動

一般來說我就會敷緊急的急救面膜讓肌膚鎮定

但這完全是治標不治本啊!!!!!

 

IMG_2727.JPG

這次真的好榮幸收到

LANEGIE 蘭芝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淨亮保濕升級版

一接到通知開心好幾天

聽身邊的朋友說這個很厲害, 上次一起出國她又帶了兩罐回台灣

 

IMG_2545.JPG

 

瓶內加上一層封膜以確保產品的新鮮

裏頭的面膜是淡淡的輕藍色

這顏色在睡前看到真的給人很舒壓, 清爽的感覺 

 

IMG_2726.JPG

 

IMG_2551.JPG

一撕開就聞到淡淡的香氣 

撫慰著因生活壓力感到喘不過氣的心情

這是蘭芝的專業好眠香氣

透過甘菊花,玫瑰,依蘭, 檜木, 提升熟睡 減少身體移動 , 儲備與增加身體和肌膚能量, 讓身心達到最佳健康狀態

 

IMG_2731.JPG

IMG_2729.JPG

基本上它的質地很清爽, 抹開的第一個感覺是好水潤輕透

但因為是晚安凍膜 基本上敷的量要有一定的厚度

不能像擦保養品一樣只有薄薄一層

 

IMG_2646.JPG

因為長期作息不正常

最近又更忙碌... 肌膚得免疫力變得很差

這幾張照片是洗完澡後擦完保養品後拍的 ((這時候還沒有使用蘭芝唷))

血管很明顯而且局部嚴重泛紅腫種痛痛的...

加上上禮拜下雨又冷冷的, 皮膚除了感覺腫痛外還刺刺癢癢的 

馬上拿出蘭芝的晚安面膜急救肌膚

使用後的隔天其實沒什麼感覺 , 但有深深的感覺到肌膚被滋潤

 

在接到商品前我有先問問我朋友對於這罐晚安凍膜的使用心得

她自己是敏感性肌膚 & 大乾肌

因為皮膚敏感很多東西都不太敢用

使用一陣子後有感肌膚不會敏感過敏, 而且保水度有明顯提升

我們都一致認為蘭芝這罐晚安凍膜不是立即性見效的商品

真得要敷一陣子才能瞭解它的好

肌膚也是需要時間慢慢調理恢復的啊

 

Image.png

 

用一個多禮拜後我自己覺得兩頰的泛紅狀況減緩許多

尤其這週末台北雖然出太陽卻依舊寒冷

乾冷的天氣卻沒有讓我像以前一樣感到那麼不適 

 

IMG_2730.JPG

敷一陣子臉上的過敏狀態真的好很多

跟剛剛照片比起來真的沒有再繼續泛紅 腫痛下去了

隔天起床都會很期待去照照鏡子 

 

 緊繃    乾燥    暗沈    泛紅 

是最近肌膚頻頻出現的棘手狀況

經過一週的夜間調理, 皮膚變得不那麼愛鬧脾氣了((撒花)) 

 

 

IMG_2552.JPG

晚安凍膜完全就是讓平常沒時間保養的人 還能比別人更漂亮的小秘密

偷呷步的保養方式啦!! 

讓晚上睡眠時間成為護膚的最好時機

看完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廣告後立刻大笑

女二也太像我和老孫的生活模式了!!!!

 2015 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廣告click me 

IMG_2693.JPG

至於幾個小妞們很好奇的問題  我自己選購面膜很重視的幾個要點

現在就來跟你們分享: 

 1. 要不要上基礎保養:

Valerie的使用步驟

首先, 還是會擦化妝水, 乳液做足基礎保養

接下來才是上晚安凍膜

隔天一早要徹底清潔肌膚

 

:

 

 2.睡覺會不會很黏頭髮 

我自己的用法是洗完澡後先擦上保養品與蘭芝面膜

然後去吹頭髮

利用這段時間讓晚安凍膜能夠形成一層膜, 把剛剛上的保養品鎖住肌膚

這樣就不容易弄到枕頭或頭髮

如果你很懶得洗頭或是想敷完面膜直接睡覺的小妞

你有兩個選擇

 綁個鬆鬆的馬尾 or 帶著洗臉的髮套睡覺

你都花時間保養自己了沒差綁起來那幾秒鐘啊是不是 

 

:

 

 3. 會不會太滋潤 滋生粉刺&痘痘 ?

我自己是混合性肌膚

夏天 T 字部位容易出油, 冬天的話保濕沒有做好很容易就脫皮

這週使用下來完全沒多長半顆痘痘, 粉刺量看起來有很收斂沒有猖狂亂長

保水度有稍微提升

內含不生粉刺配方, 並通過敏感性測試

溫和專利配方, 敷上一整晚也不會過敏!!!!

優異的舒緩成分, 能解決白天壓力所造成的敏感泛紅, 隔日淨透水潤

 

 4. 隔天肌膚上妝狀態 

超級貼妝

不是我在講, 真的超級服貼   

一般來說我皮膚乾一上妝很容易就脫屑

但這幾天這狀況完全沒發生

早上出門畫的底妝到現在半夜一兩點依然服服貼貼

 

IMG_2694.JPG

如果對這次介紹的蘭芝睡美人香氛凝膜感興趣的小妞

歡迎到蘭芝的官網&粉絲團看看唷

近期要去韓國旅遊的小妞, 也很推薦你們把這罐香氛凝膜帶回來試試

 LANEIGE 蘭芝官方網站 

 LANEIGE 蘭芝粉絲團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文章

覺得文章不錯記得幫我按讚或分享唷

你們的回饋都是對我一點一滴的鼓勵

以上 

 

  用 Instagram 記錄生活點滴  

IMG_2695.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