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8.jpg 

好不容這天起得比較早 .....比較早也是11點多的事

就在想說恩...來LA這麼多天了

應該幾乎什麼觀光景點都走過一遭了

就很放心地想要在窩在家看流星花園耍廢

對得沒有錯 

老孫一直逼我們全部人跟他一起看多年前大s演的山菜版流星

著迷到有一天我因為時差9點就睡死5點爬起床他們還在看

((驚))

總覺得 Raymond 快被我們整死 

到這天家裡已經呈現爆炸狀態 

想說撐到阿姨回家前ㄧ 天再整理一翻就好

總之那天中午就決定爬文看看附近還有麼必吃美食 

想到天啊!!! 我們竟然沒有去到好萊塢 太不應該了

於是就出發去吃chicken and waffle ((乾吃飯屁事))

總得先填飽肚子才有精神玩啊

出發

 

 

IMG_1081.JPG

 

 

- Chicken & Waffle -

這間餐廳是黑人開的

聽Raymond說黑人煮的菜叫做 soul food 靈魂食物?

好像吃你吃到會感動到心底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他有沒有亂說 他中文不好常常都亂翻譯

上網爬文意思是- 出自好的黑人廚師手裡的食物

IMG_7928.jpg 

Chicken & Waffles 顧名思義就炸雞和鬆餅啊

一開始聽到他們配在一起感覺超不搭

但真的滿好吃的 鹹鹹甜甜是很意料之外的組合 

 

而且這間店的黑人店員好好一直跟我聊天

IMG_7929.jpg 

 

IMG_7930.jpg

這是我和老孫兩個人點的

這個套餐總共有四塊炸雞 跟兩大片鬆餅

因為我是點餐大雷王 所以這次來我只敢點他們店裡的招牌 就是chicken and waffles 

鬆餅上面的卡式達醬超級好吃也超級肥

不過既然都來了我還是乖乖的把鬆餅都吃光了

至於炸雞的表現呢....只能說我在美國還沒有吃到我覺得好吃的炸雞

讓我挺訝異的 ((對美國炸雞和可樂的?刻板印象?))

一直以為美系國家的炸物都超好吃

但...我發現我還是愛韓國炸雞比較多 ((毆)) 

偷偷在這裡跟你們分享 

韓國也是明年計劃去的國家之一

自從高中有一次和朋友去自助行後就欲罷不能 買到很多好棒的彩妝品到現在還在用

算算也三年多要四年了 你們說他們化妝品的 cp值高不高

可以期待一下遊記 ((笑

好拉回來

美國的炸雞真的都好乾好乾喔 不知道為什麼 ((嘟嘴

這次來最愛的還是他們的海鮮

IMG_7934.jpg

這個是Raymond 點的一個set  

有corn bread, fried chicken, 通心麵, 奇怪的菜... 但他們男生又很愛 why 無解

麵包的嚼勁還不錯QQ彈彈的

炸雞的話剛剛介紹過了 他們是同一種炸雞

通心麵...還可以接受

再來綠綠的那盤菜...人家覺得好鹹

但男生們都好愛 我在猜應該是有家鄉的味道

很像空心菜+菠菜煮爛的味道

IMG_7935.jpg

再來這一個是曾先生點的小米粥??

兩塊漢堡肉排.. 炒蛋還有一個司康

小米粥上面那是卡士達醬你沒有看錯

聽說是滿好吃的 尤其是司康好香喔 

到後來自己已經飽到喉嚨無暇在顧及別人的餐好不好吃了

喔對了

這幾天下來發現美國好多飲料都可以refill呦

黑咖啡喝到飽的那種 

雪碧可樂也是

就是比較基本的飲料可以  像奶茶啊拿鐵就不行囉

 

- Holly Wood- 

好萊塢星光大道

這天因為開車的關係停車費很貴 只有在這裡停留一個多小時

路上到處都是名人的粉紅星星

走好久都沒有看到認識的 好俗

好不容易看到阿諾((終於有認識的了))趕快上前跟他合照

IMG_0489.jpg

 

IMG_7948.jpg 

IMG_7969.jpg 

IMG_0491.jpg

IMG_0503.jpg 

-What I wear today-

Top: 一字領條紋上衣 多年前購於pazzo

Skirt: 蕾絲雕花及膝裙 Magic Box

-

這天已經穿到要沒有衣服穿

把很久沒穿的及膝包裙再度拿出來

自己是屬於上半身跟下半身呈現 s : m 不協調的比例

簡單來說就是下半很胖都會穿到M號 但上半身還是瘦瘦的 S很剛好這種

 

穿及膝包裙剛好把我最討厭的地方- 屁股跟大腿遮起來了

只露出手臂 鎖骨 和小腿 看起來會瘦一些

所以其實不用很瘦也可以駕馭喜歡的衣服呦   

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胖的女來洋裝會是你的好夥伴  相信我

試試包裙吧!!

 

 

 

IMG_0505.jpg 

之後在附近的店家買了一個 I LA的杯子做紀念

我好喜歡可是走的那天我忘記收把他遺留在美國了哭

-

這趟來好萊塢 覺得跟美國其他地方非常不一樣

如果說比佛利算是美國的鬧區 那也算比較乾淨 有錢人聚集的鬧區

至於好萊塢 到這裡我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會說美國很髒

這裡...真的不太乾淨

路上的水溝蓋散發著濃濃的腐爛味

很多店家裡頭陳設的商品也積滿灰塵 

雖然說可能不是一般人會喜歡的地方

這裏還是很有他的觀光價值的

店面也些會賣滿具特色的商品  舊書舊電影的專賣店啊

或是電影明星的服裝等等...

這區比較建議可以跟那種一日的團 

路上的人比較...說好聽點是多樣...但就是亂七八糟的人很多

在店裡買東西時一直遇到有墨西哥人跟我們搭訕 

聊幾句後才發現他是在推銷你觀光行程

行程還是在出發前就跟旅行社訂一訂好 ((我自己覺得拉))

人生地不熟的 誰知道路邊的有沒有保障

還有女孩最好不要自己單獨前來!! 路上各式各樣的人滿多的 要注意自身安全

 

- 99 cent store-

IMG_0506.jpg 

一直在想這間店要不要介紹

純粹只是因為他賣的東西很便宜

這趟來美國其實發現這裡消費真的滿高的

聽說這裡有大創和99 cent老孫好開心 ((比我還要大嬸心態))

走一個我亂花錢然後老孫省錢的路線 ((笑

Raymond 帶我們來他自己都有點心虛

一直要我們不要在這亂買東西 

R:這裡12顆蛋才賣 99cent能吃嘛 (大約33塊台幣, 疑這樣想想怎麼其實12顆這個錢其滿合理的??)

R:誒誒你們不要亂買糖果 我媽說吃了回去會烙賽

R:誒誒不要買拉哪有人養樂多不用冰在賣的

R:誒好拉你們要買要挑大牌子買誒 --> 放棄說服我們

R:誒那個是仿的飲料不要買錯喔 ((飲料還有仿的 驚!!!))

給你們看一下超市內部 滿大間  

IMG_7978.jpg

 

IMG_7980.jpg

賣很多糖果餅乾跟生活日用品

好吧老孫的省錢大作戰計畫之下

我們的購物車還是滿滿的回家了

IMG_7977.jpg 

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我們買很多飲料餅乾對吧

這就是悲劇的開始

晚點跟你們說.....

 

-SAVOY KITCHEN-  closed on Sunday!

逛完街肚子又開始餓了

今天晚餐吃在 LA 聽說非常有名的海南雞飯

終於吃到白米了!!! 覺得好熟悉的感覺

IMG_0496.jpg 

 

IMG_8001.jpg

IMG_8003.jpg

這間店的生意非常好 

我們一到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 

但是餐廳人潮的流動率很快 大約等個15分鐘就輪到我們用餐

覺得晚上坐在室外吃飯好愜意啊

IMG_7985.JPG 

這裏的菜單有附中文

服務生也大多是香港,中國來的阿姨們 

他們中文都說得很流利 所以點餐的時候都沒有什麼大問題

IMG_0493.jpg 

我們三個人點了海南雞飯

Raymond 告訴我們要選 Dark Meat 雞腿肉會比較嫩

一般的海南雞飯是雞胸肉

它的醬料分別是醬油, 薑醬, 還有辣椒醬

雞肉真的好嫩好好吃呦 不過吃到後來大家都有點膩

加1塊錢可以多一些菜啊 沙拉  吃起來比較不單調

IMG_0494.jpg  

這是老孫點的咖哩牛肉飯

我有偷吃幾口 牛肉也好嫩, 咖哩很濃

不過還是海南雞飯略勝一籌

IMG_0492.jpg

我們還有加點一樣小菜 - 蝦捲  

這個也好好吃喔 裡面包的蝦肉很新鮮

吃起來彈彈的 噢不~好懷念喔

 

IMG_0507.jpg

再來試吃海南雞飯一定要配的凍檸茶

這裏的凍檸茶點了是可以一直一直續的  

整頓吃下來非常滿足♥

IMG_0495.jpg 

 

 

-BAMBU. Dessert & Drink-

這間絕對是我來洛杉磯喝過最好喝的飲料了 發誓

吃完海南雞飯後我們就和另外兩個朋友會合一起去喝飲料聊聊天

IMG_0497.jpg

IMG_0499.jpg

IMG_0504.jpg 

小小一間的飲料店 

該怎們跟你們訴說他的美味呢~

個人非常喜歡吃咬起來很有嚼勁的食物

比如: 珍珠, 粉條, 芋圓...... 好拉這裡沒有芋圓

IMG_0501.jpg 

桌上那一小罐一小罐彩色的 像珍珠的東西 就是你可以選擇加在飲料裡的餡料

各種不同口味的jelly

曾一看到馬上翻白眼 

全都是色素  

但是真的好好喝啊 ((說不定那是天然植物萃取啊... 說服自己))

IMG_0500.jpg 

IMG_0498.jpg 

他有好多種口味可以選

印象中我是點6號

Red Bean紅豆, Coconut milk椰奶, Grass Jelly仙草, 粉條, 珍珠?有點忘記了

總之就是這些東西加上清冰混合的飲料

喝起來很像紅豆牛奶冰沙加上一堆配料 ((老孫: 就是台灣的挫冰嘛 翻白眼))

好拉是很像 但是喝起來又不太一樣 

好喝到我隔天又去買一杯

真希望他在台灣我一定天天去光顧

 

後記

記得我說過我們在 99cent買了很多零食嘛

結果...

T : 這飲料喝起來怎麼怪怪的 ((看一下瓶身)) 靠過期一年誒

孫 :真的假的那我要去看我的餅乾~  傻眼我的也過期好久

R : hahahaha就叫你們不要買   誒我買的冠寶餅乾沒有過期滿好吃的噎

孫:傻眼一堆都過期我要丟掉了  誰還買那麼多飲料啊

我 : 誒我要吃一口你的餅乾, 我也覺得我買的巧克力買好吃的

大家手忙腳亂到飲料丟零食一陣子吃我們僅有沒有過期的零食沒多久

我們陸陸續續都覺得肚子好痛

這天大家輪流跑廁所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

 雖然有想過要拿去跟店家退費但我們都太懶了

默默過幾天又忘記這回事....

現在回想起來也是滿好笑的回憶

好拉記得要去美國的小妞們99 cent 是可以用來撿日常生活小物便宜的好地方

至於吃的... 真的還是算了

這天就告一段落  下一篇遊記要來介紹環球影城

對了!! 有人有買過voda的泳衣嘛? 真的有這麼厲害嘛? 

讓我滿心動得

希望你們喜歡今天的遊記  可以幫我按個分享或是臉書上的讚呦

我又要匆匆趕去教書了

以上♥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