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62.jpg

早安又是個美好的早晨

回台灣後馬上恢復每天七點起床陪老孫工作的日子

 

 

IMG_1081.JPG

 

 

回國後有種感觸

人好像都是需要充電的

其實前陣子對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有些疲乏

感覺都沒有進展 

生活中任何小事都可以激怒我

變得跟另一半變得很容易吵架 

每天都像一團火球在心中燃燒卻找不到熄滅的方法

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感到迷惘的時候 但還是很氣很氣自己

 

出國前其實也沒什麼好心情

到最後一刻還是和學生在聊line幫孩子解題

一直到上飛機那一刻才有 哇我真的要出去玩的感覺

幾週後回台灣

開始重新面對我的工作 還有一些未來的規劃

才發現好好放鬆充完電的感覺真的有差

又重新燃起鬥志

和孩子和你們聊聊我在國外的趣事生活 送小糖果餅乾給他們 感染愉快的心情

我很開心他們也很開心 ((雖然這週是他們的期中考週 再度崩潰!))

這樣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哎呀不小心離題

在LA的行程就是- 沒有行程

一切都是看起床的心情而定 有夠瀟灑 ((甩髮

印象中這天起床已經下午1點多

早上穿的很簡單和朋友們決定去吃聽說人氣很高的早午餐Urth Cafe'

IMG_0468.jpg

IMG_0424.jpg  

現在最最最想念LA的地方絕對是他的天氣 都沒有雲而且是乾熱不會流汗的熱!!

台灣的夏天我大蓋還沒出門就流汗了 滴呀滴

 IMG_7299.jpg  

 

IMG_7296.jpg

IMG_0465.jpg

IMG_0464.jpg

IMG_0463.jpg

店員大多數都是墨西哥人但都滿親切的

但這裏食物的價位偏高

我和老孫這餐總共吃了30多美金超級傷荷包 約莫990台幣 (((在台灣這個價錢可以吃兩份西提哭

IMG_0425.jpg

水果卡士達塔的表現還不賴

美國的草莓 藍莓 總之梅果類的東西都滿甜的 所以吃完心情好

卡士達醬也甜而不膩我自己一個人把它吃光了  男孩子都不愛甜食呀嘆))

IMG_0466.jpg

餅乾是老孫的愛

燕麥葡萄乾口味 吃起來...就是燕麥葡萄乾 完了我開始詞窮喔不

如果要體會的小妞們你們可以去台灣的subway 你應該可以吃到一模一樣口味的東西

這樣表達有傳神吧

 IMG_0426.jpg  

再來是起司臘腸帕里尼

我自己覺得整體太鹹了

其實清淡的飲食在美國真的是好難找到啊 都好重鹹重油 熱量爆表

想要炫耀一下這幾天出國只胖一公斤呦撒花撒花

但是水腫很嚴重整個人看起來浮浮的

回台灣要邁向健康飲食了 ((但此刻姐正在吃題發米蘇還有種乳酪蛋糕啊~)) 揍

IMG_0427.jpg

好拉把目光看像帕里尼旁邊的那一大坨不知名的葉子

一開始我以為是九層塔打死都不吃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 驚!!!!  其實它本人滿好吃的 不油不膩很像在吃草的感覺 (咦?)

問了一下當地的朋友 Ramond 他說這間咖啡廳主打健康飲食 所以菜才這麼多  

但我依舊覺得帕里尼重鹹得很不合理 

IMG_0428.jpg

Latte

這間店有名的也包含他們特有的拉花技術

可以跟店員要求不同圖案的拉花

聽說最厲害可以做出天鵝圖案的 驚!

 

不過坦白說就算在台灣英文算好的我 在國外有時候還真的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

都唸好快howareutodayhowareeverythinggoingdouneedanyhelpwhichckedoulike..........blablabla 無現循環

姐好無奈 ((看來有好理由拜託媽讓我去美國讀書了)) 

好拉沒有 重點是我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 尤其點餐的時候

我怎麼好意思跟人家說 

“hello!我想要天鵝的拉花喔"

喔對了拉花的英文怎麼講我還真的不會 ((攤手

內心的小劇場太多

拿鐵喝起來的味道 咖啡味好濃 奶味倒是還好

覺得還不錯  但就只是不錯 不會想再點第二次

IMG_0429.jpg  

這個好好喝!!!

JAPANESE TEA LATTE

顧名思義就是抹茶珍奶咩

到這天已經有點想念台灣菜

還好有抹茶珍奶解解饞 不過珍珠是軟的喔

就是軟趴趴的那種 沒有很有嚼勁

看個人喔我是都喜歡

之後跟你們分享喝到真的很道地好喝的珍奶 

 

-LACMA-

LOS ANGELAS COUNTRY MUSEUM of ART

這個地方我早在出國前就列在必去清單中了

雖然離我們住的地方有點遠 真的很謝謝朋友的姊姊辛苦開車載我們過去

這裡是美術館喔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滿晚已經閉館了

我們這次的主要目的是來拍拍照欣賞門口的裝置藝術

 

IMG_0454.jpg

IMG_0441.jpg

IMG_0430.jpg

結束我們慵懶的早午餐行程後就差不多要下午晚上了

一行人陪Ramond 去韓國城剪頭髮 之後他就匆忙趕去上課了

剪頭髮這個故事實在是太逗太值得跟你們分享

但我決定要放在後幾篇再跟你們說 賣個關子

今天還是先來欣賞 LACMA的美先

IMG_0431.jpg

看到著一閃一閃的燈好感動

這裡是出現在電影 飯飯之男女主角複合的地方 

沒想到自己有機會走進電影場景裡

雖然老孫很沒情趣一直說:

噢噢 這裏就是一堆路燈 你一直想來拍照的地方喔 

一堆路燈有啥好拍的 blehblehbleh....  (瞪)加上猛翻白眼

算了男生不懂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不要小看這些路燈其實裡頭是蘊含著藝術美感的

爬文後發現這裡可不是隨便202盞燈柱做成得裝置藝術

是設計師Chris Burden於2008年設計的Urban Light

這202盞都是由一位古董收藏家到處購得而來的

大部份的燈都是在1920s~1930s年代從南加洲的街道上而來

總共有17種不同的樣式

為了讓每一座古董燈都能突顯它們的雕刻設計,設計者將這202盞古董燈座漆上同樣的鐵灰色

讓Urban Light廣場中,讓每一座燈都能更突顯它的美

IMG_0460.jpg

IMG_0458.jpg  

 

IMG_0459.jpg

 -What Valerie Wear Today-

TOP- Starmimi

Long skirt- Pazzo (多年前買的復古中長裙)

Leather Jacket- FOREVER21 

(幾年前在日本購入 但他這個版型的皮衣外套幾乎每年都推陳出新 喜歡的可以去21走走)

 

其實自己是個很喜歡, 近乎迷戀復古風的人

雖然這幾張照拍完後默默覺得自己穿錯衣服 應該穿在FOREVER21 購入的一件紅色長裙的 

很喜歡收集細肩帶上衣 衣櫃裡大概有十件不誇張 各色都有

搭配平口小可愛或是貼個nubra就行了

喜歡這種能夠露出脖子鎖骨線條 又讓前胸帶點若隱若現的的感覺

這件細肩帶上衣本人看起來是很健康的   他是帶有光澤的深藍色 在Starmimi 購入的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賣

 

IMG_7373.jpg

IMG_7376.jpg

IMG_7377.jpg

拍照拍得好開心

其實一開始人好多 都抓不到角度拍好看的照片

因為不管怎樣其他人都會一併入鏡 (這種是最容易惹惱老孫)

他都會說: 人那麼多拍怎們會好看 不要拍了不要拍了

 

還好到後來人越來越少

其實七點多人算多但是到快八九點的時候人潮就漸漸散去了 趕快抓緊時間拍拍照

所以記得要來的小妞不要太早過來喔 !!

覺得好夢幻喔

真希望可以挽著男友的手然後一起聊天散步 

但往旁邊瞄一眼老孫立刻幻滅打消念頭 嘆

希望他不要看到這段

IMG_0436.jpg

IMG_0437.jpg

 

IMG_0439.jpg

還有辛苦開車帶我們來的姊姊和豪哥的照片

這裡就是個很適合拍張照換大頭貼得地方

各個都帥帥的

IMG_0453.jpg 

夜晚的洛杉磯怎麼也如此迷人  

拍完照後大家散散步便離開

 

- Pink's Hot Dog-

距離早午餐的時間也有段時間 開始餓了

這間聽姊姊說是在LA非常有名的熱狗店

據說以前排隊的人潮之多 要吃到熱狗要排上一兩個小時

我們這天是晚上八點快九點到的

人沒有很多 排大概5分鐘左右

IMG_0445.jpg

 

IMG_0446.jpg

 

IMG_0444.jpg

IMG_0448.jpg

 

IMG_0449.jpg

大叔們很認真的現炒內陷

味道很香 沒有多久我們就排到熱狗了

中間最大跟那根是豪哥的

記憶有點久遠 不太記得當時點了什麼

印象中他們的熱狗很脆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口味 滿具特色

 

IMG_0421.jpg

從左至右

第一個包菜的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清爽

第二個好像是原味肉醬的樣子 吃起來好鹹 真的爆炸鹹

第三個是巨無霸辣椒熱狗(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那時候切了一口來吃覺得好辣 真的好辣 喜歡吃辣的小妞可以試試

第四個是我和老孫和點的 炒肉熱狗 希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試試看 但上面的肉和肉醬都無敵爆炸鹹 !!!  

自從開始吃清淡食物後就回不去了 

大家吃得津津有味 但我可能只會給熱狗店零點五顆星 

不是說不好吃就是...真的好鹹

IMG_0422.jpg

再來是我們另外加點的多力多滋?

這玉米片淋上起司醬看起來熱量就已經爆表了

默默拿了一片 ((內心很掙扎,只能吃一片喔))

嗯...滿好吃的  ((要不要拿第二片勒, 手已經同步拿了第三片))

真的好好吃喔  ((都來了不吃太可惜再吃幾片就好四五六七,,,))

哎呀起司醬好濃喔

最後索性拿我說爆炸鹹的熱狗開始沾盒子裡剩餘的起司醬

傻眼 帶著罪惡感十足的心裡 回家? 

IMG_0423.jpg   

附上朋友跟姊姊可愛的熱狗照

曾先生穿熱狗裝完全無違和感呀 haha

 

-TEA BAR-

晚上11點多的時候我們才從 HOLLY WOOD附近開車離開

決定要去 Raymond 說 在美國的ABC學生喜歡的聚集地

就很像東區的茶街...

IMG_0451.jpg

噢我還點了奶茶來喝 當時的心態是霍出去了就吃吧

嘖嘖其實美國是喝的到珍奶的嘛 

一天喝兩回ㄧ 解思鄉愁

 

IMG_0452.jpg

最後最後

還是要說 雖然老孫偶爾很討厭 但還是要謝謝你有耐心?的幫我拍好多照片

很多男生聽到要拍照都翻白眼 

但你為了幫我拍照還特別去買相機好好鑽研 ((其實也是滿常翻白眼的))

 

以前很羨慕和女友拍一系列FOLLOW ME的攝影師男友

女朋友一邊玩 男友就在後面一直幫女友照相

我心中的夢幻級的男友  你竟然在這幾年你默默圓滿了我的心願

雖然不是攝影師等級但我知道你會越拍越好的 

除了照片我也希望在你心中我是美麗的 不論外在或是內在

獻上一張被白衣怪男子壁咚的照片

好拉不說噁心話各位晚安  

IMG_0455.jpg

IMG_0456.jp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