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9.jpg   

流水帳日誌就這樣邁入第四天的馬里布海邊篇

第三天默默被我跳過因為想要跟明後天打的內衣分享文再跟大家聊聊

等我等我 

 

 

IMG_1081.JPG

 

 

這天我們先到離家不遠的DOG HOUS 吃朋友很推薦的熱狗

這間熱狗店包的麵包滿不一樣的 有點像厚片土司

我們四個人只點三份再加一份薯條

美國食物得份量都好大 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大家分食 飽到喉嚨

這次來最喜歡他們的酸奶醬 好肥但還是一口接一口

IMG_6678.jpg  

IMG_6680.jpg  

IMG_6677.jpg  

IMG_0420.jpg  

在店裡找到 box water

設計得很像牛奶瓶的水

喝起來...就是水 但覺得瓶子很可愛少女心還是把帶回家了

 IMG_9143.PNG  

建議去美國的小妞還是要下載一個app程式 YELP 

基本上輸入你想去的餐廳名稱他就會幫你搜尋離你家很近的餐廳分店

當地人愛用

好評推薦!!

基本上這幾天都靠它走天下

 

回歸正題

這次來LA總共去了兩個海邊

一個是今天要聊聊的 MALIBU

一個是在附近的 SANTA MONICA

開車從Arcadia到馬里布大概要一個鐘頭 我們去的這天有點小塞

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個人喜歡馬里布多一點

這裏幾乎沒有觀光客 人都零零散散

就喜歡這種不被打擾的寧靜

IMG_6720.jpg

 

換上泳衣拍幾張照後就躺在沙灘上看著天空

10月份的加州滿溫暖的 我帶了一堆厚重的外套結果 " 一件都沒有用到 " 

到晚上開始轉涼就把罩衫給穿上了

跟救生衝浪板合照 後面的藍色小屋好可愛

IMG_6799.JPG  

IMG_0411.jpg

 

幾乎無雲的天空 好藍 看了心情不知不覺都好起來 

IMG_0412.jpg

 

  

IMG_0413.jpg  

好久沒有使用的阿寶色

 

  IMG_6730.JPG  

  IMG_6738.JPG

馬里布有分很多小海邊

就看你自己想去哪個海域 我們這次是誤打誤撞來到這裡

有好多小鳥跟鴨子

突然間有種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的感慨

 

台北人生活都好緊繃

自己又喜歡把工作擠得很滿很滿好像這樣才有充實感才感覺自己活著

出國就是紓壓的方式

多看看世界 知道自己多渺小

這次來美國讓我想好好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一直在充實自己跟賺錢中努力取得平衡

希望未來有更多好文章可以跟你們分享

 

IMG_6771.JPG   

加州的小銀魚Grunion 又稱 Silvery Fish

聽朋友說這一種晚上才會探出頭來的魚 從馬里布到聖地牙哥海灘都有

他說小時候他都會晚上來海邊然後抓他們

聽說到晚上小魚出來的時候海岸都會一閃一閃亮亮的 

 

IMG_6750.JPG  

IMG_6765.JPG

這張兩個朋友不知道在幹麻 好像幻想在拍偶像劇haha

很多人覺得加州很無聊

但其實加州美在她幾乎無雲的天空  怡人的天氣

海岸.森林.和一路上都可見蹤跡的棕櫚樹

來到這裡真的好放鬆 完全不!想!碰!工!作!

 

  IMG_6721.jpg      

這天我們好像太晚到

天空開始慢慢轉暗 沒有捕捉到最美的時刻 

踩踩水我們就離開了

 

||MOON SHADOW||

結束海邊的行程後我們就開車到附近的海景餐廳吃飯

看到這間在yelp上面的風評很不錯  就去了

不過很尷尬的是因為我們剛從海邊回來

我只穿著拖鞋 罩衫 然後一個看起來舊舊的帆布袋

一走進餐廳超級傻眼

大家都穿的好正式 西裝領帶洋裝

但是真的太想吃海鮮了 想吃到我都不管會不會被服務生白眼就進去吃

 

小妞們記得如果要來要先訂位阿 還要稍微打扮一下

我其實滿訝異服務生怎們沒轟我們出去 (((汗

 

IMG_6842.jpg

印象中麵包滿好吃的 他附的奶油很可口

這間餐廳的海景很無敵 他有一面玻璃海牆

不過我們真的太晚到

天色變暗沒有辦法拍漂亮的照片給你們看

IMG_6846.JPG    

這次來這間餐廳的主要目的

就是生蠔!!!  實在太想吃生蠔

不過這裡的生蠔滿小顆 但很鮮甜是真的

印象中半打是 17塊美金 不算便宜但也沒有超貴

菜單上寫 MP

和朋友一直在猜這到底是什麼意思 最後是market price 時價的意思

好俗喔我們猜好久

IMG_0416.jpg  

主菜大家各點一道魚來吃

都到海邊當然要點海鮮啊

這是朋友點的

-BLACK COD-  黑鱈魚??

他說這道超級好吃 我在想應該是他太久沒吃到白飯了

我有偷吃一口

很像沒有魚刺的鰻魚飯 調味很棒 好好吃吃光光

IMG_0415.jpg  

-SWORD FISH-

Ramond點的劍魚 吃起來很新鮮

第一次吃到劍魚 原本幻想會超大隻帶刺之類的 結果小小的

肉很鮮甜滿好吃的

 

IMG_6847.jpg   

-SALMON pro-

鮭魚與紫米

這道菜聽說是這間店的招牌 

但是我真的覺得還好

老孫跟我一樣點鮭魚 這道比較貴但是我覺得他的比較好吃

他的調味很清淡  魚吃得出來很新鮮會回甘那種

紫米滿好吃的有股淡淡的甜味  配上烤過的蘆筍 給這道菜三顆星(滿分五顆)

 

IMG_6852.jpg  

-SALMON-

這道菜是老孫點的鮭魚

調味稍微重一點

旁邊的配菜是杏苞姑和少許的青豆還有一小坨的菠菜

魚一樣很鮮甜 但他的調味比較重我個人比較喜歡

 

IMG_0414.jpg  

-APPLE PIE-

不知道為什麼吃完飯後大家都有點空虛

我們又點了一道蘋果派大家分食

這個蘋果派真的好好吃 熱熱甜甜的配上冰淇淋

自己現在邊打邊流口水

好懷念的滋味

 

整體來說這間餐廳氣氛食物都真的很不錯

可以帶好姐妹或情人來喝杯酒 吃點海鮮欣賞這裡的美景

很遺憾沒有拍到他靠海的玻璃窗給你們欣賞

很像一條藍色的隧道很美 看出去就是海景和一群海鷗亭在海面歇息

浪花和夕陽讓海面波光凜凜 好美都美醉了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大概45塊美金含稅含小費

換算大概台幣1500左右

有一點點小貴 但安慰自己難得出國吃嘛~

真的好喜歡吃海鮮 之後再介紹一間很好吃的海鮮餐廳給你們

下次想帶姐妹一起來度假吃美食

餐廳的連結給你們

http://www.moonshadowsmalibu.com

要來LA的小妞可以把它寫入你們的行程呦

 

Valerie murmur

這天一進家門馬上躺平睡著

第一次感受到時差的威力

到第四天還沒調整過來

一躺到床馬上睡著  一大早大約清晨就會自然醒過來 這就是時差

第四天的馬里布遊記希望你們會喜歡

明後天要打有關美國買內衣內褲必買的兩間 VICTORIA SECRET 和 CK 的小小心得

對了! 有給我地址的孩子我明信片都寄出了呦 

收到了跟我說一聲呦 希望你們喜歡

就以上 

 IMG_6834.jp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