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11.jpg  

 

不知道各位颱風天是怎麼度過的, 晚上睡覺的時一直聽到強烈的風聲

一度覺得窗戶要被吹破了 !!!

晚上一直作夢夢到在游泳被沖走 你們有作怪夢嗎??

 

 

IMG_1081.JPG

 

 

好拉回歸正題, 這幾天覺得人生非常美好 :)

" 沒有刻意減肥但是體重又一直掉 "

這大概就是能夠讓少女開心的大事之一了

(男孩們抄筆記 不要再帶女友亂亂吃了)

先來看看幾年前剛從歐洲回來的肥樣 !!!

IMG_2926.PNG  

哈哈你們有看出來哪一個是我嗎?

當時跟漂亮姊姊們一起去瑞士滑雪, 包成那樣看不出來, 

其實當時已經60公斤了!!!

而且我身高才159,  這種體重真的很嚇人啊

 

當時在國外真的超級自我感覺良好

覺得自己還很瘦啊完全不用減 (哭)

每天吃五六餐, 餐餐起司炸魚薯條又一堆一堆澱粉類食品

我發誓我沒有浮誇, 室友都快被我嚇死 !!!

 

IMG_2924.JPG

回台灣很努力的減重, 幾個月後的成果是52公斤

之後的日子就... 體重就再也沒掉過了

體重機也因為太難過漸漸被我塵封在床底下

再猜猜圖下哪個是我哈哈! 那個腿我現在看到也是很想去撞牆

 

   

直到最近覺得身體輕輕的, 一站上體重機 哇47耶 真的假的

後來發現原來是體重機壞掉了哈哈哈傻眼

趕快去買一台新的

結果量出來的結果是48.8

依舊覺得人生是彩色的哇哈哈

 

IMG_2224.jpg  

 

其實很認真想想也沒有特別認真去運動

食物吃的也很隨性沒有特別節制

甚至因為忙碌連一週一次的健身房也省略了

好拉一半原因是因為阿牛拋下我工作去,  沒夥伴沒動力

這幾週做最多次的大概就是 “跑廁所”

 

以前高中的青春時期為了減肥

什麼酵素梅子, 瀉藥都吃

吃壞了肚子皮膚也跟著變好差,  脾氣也變得非常不好 !!!

這些都是在腸子裡累積宿便的不良營響

和大家好好聊聊瘦小腹的第一步

清宿便 

每天定時定量排便

 

by the way

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早餐店奶茶是瀉藥

但你們忘了奶茶可是用大量糖水和奶精泡出來的

喝了拉了也胖到自己

而且奶茶裡含有反式脂肪對身體很傷(碎碎念)

重點就是要找讓身體沒有負擔的方式啊

廢話不多說快看吧

 

IMG_0100.jpg

-AMERICANO-

A coffee a day keep me awake all day.

Also keep my bowel clean.

簡單來說就是黑咖啡

覺得怡客和丹提的咖啡才是真正的瀉藥(認真)

以前等老孫下班我都可以在咖啡廳馬桶坐上一小時 (顯示為偷偷霸佔廁所)

最近的新歡是雀巢膠囊咖啡機的黑咖啡

配上沙拉當早餐,  腸胃很舒服

  

IMG_0108.jpg  

 

其實拿鐵也算是個很棒的選擇

但和美式咖啡比較起來,  拿鐵熱量相對比較高

美式咖啡幾乎無熱量 :)  

偶爾會換換口味

美式咖啡因有點太重有時候心臟會有點負荷不了開始心悸

所以不要空腹喝呀

真的忙到來不及吃飯的時候我就會點拿鐵, 對胃稍微溫和一點

 

 

 

  

 

 

IMG_2949.jpg

 

-Fresh Kiwi Juice-

The best fruit if u wanna become whitening and feel energetic in a short time.

 

最喜歡自己打果汁來喝

奇異果汁是心頭好

從小就堅信一定要一天兩顆奇異果

美白功力它絕對是數以數二的厲害

(芭樂也是)揮手

IMG_0119.jpg   

夏天的傍晚有時候懶懶的不想出門

也不想吃太燥的東西

就會打個果汁來喝

充滿飽足感又會不感到罪惡又可以美白

喝完當然又是跟廁所say hi

 

印象中以前聽過奇異果吃完後最好不要曬太陽呦

不然會反黑

所以我都選在晚上喝 

IMG_2957.jpg  

 

 

 

IMG_0118.jpg

 - Chia Seed-

奇亞籽是鼠尾草的種子呦!!

這包是我去上家教的時候孩子的媽媽送給我的

它含有Omega-3和膳食纖維, 再次跟你們掛保證

每喝必拉 !!!

 

IMG_0112.jpg

 

 A . 先倒一湯匙奇亞籽到杯子裡  

B .加一點水

C . 等它變得濃稠後

D . 再加入自己喜歡的飲料

 

IMG_0117.jpg

我都把它泡在檸檬水裡

要稍微泡一下等它變得稠稠的時候再喝(覺得像黑色西米露==)

 

IMG_0122.jpg

    廣告謝金燕姊姊代言的那個飲料也是含有奇亞籽

只是它是白色的(聽媽媽說是品質比較好)但相對單價也比較高

姐是平民還是喝平民的飲料就好

 

 

 

 

IMG_0114.jpg

 

- Coco 檸檬霸 -

很久以前我也是個黑妹子

媽媽常常飛出國出差

於是我很多時間都待在雲林的外婆家當鄉下小孩

每天和舅媽們一起出去送便當或是和表哥表姊在公園灌蟋蟀

久而久之真的超級黑

到現在我的手臂和兩上還有消滅不了的斑

人生宗旨就是深信喝檸檬水可以美白

以前也是天天喝

現在懶得自己擠就到手搖飲料店買現成的

(我都買微糖呦 無糖太酸我無法!! )

 

IMG_0115.jpg

一開始只是抱持想美白的想法

連喝五次五次都拉後

他也列入我的排宿便清單了

這比較和大家胃口了吧!!! 

知道你們很多人不吃奇異果又不喝咖啡(挑食誒嘖嘖)

有時候我會加點奇亞籽進去

效果更驚人!! 真心不騙

 

 

IMG_0116.jpg   

-每朝雙纖綠茶-

吃完火鍋都會買這個來喝

比起最原始的每朝, 喝這個不會讓我徹夜難眠

(以前只要喝每朝晚上都會睡不著)

 

提神喝每朝,  想排便喝雙纖每朝 (自己編台詞這樣)

不過他不是立即性的, 大概要等個兩三個小時

你才會感覺自己腸胃一直蠕動

然後又去跑廁所了((掩面

至少他是我們生活中最好又最容易取得的一樣排便神器! !

 

運動後我幾乎也都是喝無糖綠茶呦

不是從以前就有傳說說綠茶可以消脂嗎

加減相信加減喝

哎呀呀兩週沒運動了該回健身房報到囉

(呼喚好閨蜜阿牛)

----------------------------------------

 

mur mur time

今天和各位簡單聊了一下排宿便的點子

你們有什麼好的 Idea

或是私藏的秘方都歡迎跟我分享呦

當然還是希望自己再瘦個五公斤

短期目標是45

要開始奮鬥了

希望到時候真的能練出很漂亮樣的腹肌

 

明天要和老孫去員工旅遊耶

太好了我又有新的旅遊文可以和各位分享了

好期待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

也祝各位颱風天過後家裡都平平安安

那就以上

晚安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