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17.JPG

 

有看我 INSTGRAM的小妞應該知道六月底的時候和老孫家人去了趟韓國

( 痾... 事隔似乎有點久但姐還是要聊嗯哼 !! )

 

 

IMG_1081.JPG

 

 

這趟是自助旅行, 所有行程都由老孫幫我們安排 !!!

孫弟和老孫自告奮勇的擔任我們四位少女提著大包小包的工作 

 

IMG_9387.JPG

 

噢!! 如果有女孩近期要去韓國旅行的歡迎私訊跟我拿行程唷!!!

私心覺得老孫計畫的的超好 :))  該去的都通通去到了也不會很趕 !!

我也在猶豫要不要發一個簡單的旅遊文章... 但還是要看你們想不想看 (扭)

anyway

這趟我們六個人全部都買翻了 !!! 連老孫和孫弟都淪陷 

彩妝的部分是這次來韓國的的大重點 !!!

  

 

IMG_9466.JPG

 

保養類的商品雖然買的品項不多, 不過之前還是有寫篇文章分享唷

舊文: Korean Beauty Haul !!! 韓國明星保養品實用分享 click 

 

IMG_9467.JPG

 

衣服的話這次我比較冷靜 (擦汗)

不過還是要說在韓國買韓貨的衣服實在超級划算 !!! (驚)

品質好價錢又滿實在的 :)

孫表妹這一趟買了六件超好穿的韓版牛仔褲 !! 我自己也抱走三件

服裝這一塊我下禮拜再發文跟你們聊聊

今天想先跟你們分享三款韓國近期很火紅的唇彩

 

 

IMG_9324.JPG

 

LIPSTICK  IOPE 月蝕唇膏 

 

首先, 原諒我嘴唇有一點脫皮!! 我一直都有焦慮就會咬嘴唇的習慣(攤手)

但也因為這個原因讓我對這款唇膏非常滿意 !!

IOPE 這款比較滋潤又很好掌握, 妝感呈現出沒有輪廓感的咬唇妝效果

 

通常使用其它唇膏的時候都會因為嘴唇脫皮乾造太嚴重的關係, 導致上不了色 !!

就算是先擦一層護唇膏也是一樣  (哭)

 

IMG_9455.JPG

 

仔細看會發現這款唇膏是雙層的設計 !!

一共有五色, 每款都搭配 IOPE 晶瑩水潤唇膏

剛剛爬文發現這款台灣似乎還沒有上市 (官方說預計九月會來台灣)

-

一開始本來是想購入已經在台灣火紅一陣子的蘭芝雙色唇膏 (等等還是會聊到)

但是因為被櫃姐嘴上的顏色吸引

逼問之下(?) 美麗的歐膩就推薦我們這款月蝕唇膏

韓國的天氣相較台灣更乾燥,  一試用後覺得這唇膏驚為天人的厲害 !!

    

 

IMG_9446.JPG

 

IOPE 這款月蝕唇膏是採漸層式的設計, 由淺色系包覆較深的唇膏色

外層淺淺的那區會根據嘴唇的溫度與狀態 , 改變唇色與乾燥感

淺色那層是IOPE 晶瑩水潤唇膏 !!! 所以擦上去嘴唇會非常保濕好上色 :)

 

IMG_9495.PNG

 

IMG_9378.JPG

 

LIPSTICK  IOPE 月蝕唇膏 # 02

#02 的色號看起來稍微深一些 

擦在手上有暗紅帶點紫紫的色調, 看起來很歐美也很秋冬  

 

但因為我本身唇色就滿深的 

擦上後, 唇膏原本深紫的色澤反而變成帶點暗紅的豆沙色 !! 

這款唇色給人的整體感是較微成熟, 穩重的感覺

 

IMG_9316.JPG

 

不知道為啥相機拍不太出來深豆沙色

不過 #02 感覺比較適合秋冬的時候使用, 顏色比較重一點

上班族的小妞如果想給人端莊可靠的感覺(?) 個人覺得這款也很合適唷

 

------------------------------------------------------------

 

 

IMG_9321.JPG

 

LIPSTICK  IOPE 月蝕唇膏 #03 號

一樣是剛剛介紹的IOPE 唇膏 !! 只是 #03 的色號更亮更青春一些

走在韓國街頭好多韓妞唇上都是這種亮粉紫色 :)

很適合春夏, 給人清爽粉嫩的感覺

 

IMG_9461.JPG

 

一開始很猶豫要不要再帶這枝 , 紫色是我從來沒嘗試過的顏色 !!

不過因為是漸層色的關係

 沒有我想像中那麼難以駕馭, 而且意外的更顯白呢 !! 喜歡 ♥♥

 

IMG_9512.JPG

 

印象中 IOPE 唇膏在韓國購入好像是690 上下的價位

一定要把它列入下次的必買清單啊!!!

大推 

 

--------------------------------------------------------------------------------------------

 

 

IMG_9481.JPG

 

蘭芝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 NO11

接下來要聊聊這款因為太陽的後裔喬妹而大紅的蘭芝雙色唇膏

接連兩支唇膏都買粉色系的, 蘭芝這邊就決定要挑橘色系的唇彩來試試!!

 

IMG_9489.PNG

 

這款唇膏一共推出14 種顏色

這次挑選的雙色是由黃色和偏橘紅的顏色組成

在買之前有爬一下網路上的評價, 好像滿多人說這款色號擦起來不太好看

 

但姊偏偏就是人家越不喜歡, 我越想試試看的機歪個性 (笑

所以稍微試擦在手上後就直接拿去櫃台結帳 

 

IMG_9509.JPG

 

坦白說, 我回家試用的第一天真的有 " 天啊!! 我到底買了什麼鬼!! " 的錯覺

   

 

IMG_9519.JPG

 

唇膏是做有點像美工刀的方狀, 一開始不習慣有點難用...

而且一不小心推太長唇膏差點斷掉!!  

本來想說納入雷雷

但後來想想大家都說好用沒道理我會覺得難用啊 ( 攤手) 還是乖乖放回梳妝台

 

IMG_9485.JPG

 

一個禮拜後因為其他顏色擦膩我又拿出來試試

突然間覺得他是一款親和力很高的唇膏 !!!

 

除了剛開始不習慣使用方式外, 色澤啊保濕度都滿及格的 :)

當然沒有剛剛介紹那兩款 IOPE 保濕, 但是也不會太乾燥顯唇紋

 

色澤上, 有點半霧面的感覺, 又帶點微微的光澤

不會過於霸道搶眼, 但還是會讓人忍不住側目

只能說他是一款有點有氣質的唇膏 ((笑

 

IMG_9491.PNG

 

大家可以上蘭芝官網看李聖經示範的唇彩!!

之前看 沒關係是愛情 還有 奶酪的陷阱喜歡上她!!  瘋瘋的很可愛 :))

一直以來都好喜歡橘色的彩妝

也很建議皮膚偏黑的小妞試試看橘色彩妝!!

橘色調不會像粉紅色怎麼擦看起來都有點髒髒的感覺, 反而會有提亮肌膚

變身陽光美少女的錯覺(疑?)

 

 

IMG_9488.JPG

 

外層的黃色我自己實際使用不是太明顯耶 !!

反正畫出來的顏色就粉橘粉橘的

個人覺得很夏天!! 所以就搭配黃色的上衣跟你們分享 ((笑

 

至於蘭芝這款唇膏好不好用... 真的是見仁見智啊

以官網的售價 一枝 850元.... 我可能會多貼個一兩百塊買 CHANEL 的彩妝

CHANEL 的唇膏我已經愛他一陣子了 !!!

YSL 這次在機場免稅店也有購入新的色

我在想接近週年慶的時候再來跟你們聊聊專櫃的唇彩

 

啊!!!! 總之如果這次不是在韓國用低於800 的價錢購入

我 ! 真 ! 的 ! 不 ! 會 ! 買 ! 它 ! 

外殼的整體感真的好塑膠耶 (扭) 不知道已經購入的小妞會不會覺得....

 轉手指...

 

----------------------------------------------------------------------------------------------------------------------------------------------------------------------------

 

IMG_9469.JPG

 

ENDING 放一張三色的比對照 !!

我個人喜歡 IOPE > 蘭芝 , 而且 IOPE 的價位也更親民一些

可是拿蘭芝出來補妝好像就滿有氣勢的 (畢竟現在很紅...

但我相信這款 IOPE 九月在台灣上市應該也會造成轟動 嗯哼!!

 

 

論外型和設計感

認真的覺得這兩款唇膏的外殼質感都有點單薄,  而且沒有八九百塊的質感啊

喜歡的小妞可以找代購看看或是親自到韓國選購 

退稅加上在當地買的價格, 以內容物論六七百上下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

 

 

IMG_9521.JPG

 

// VALERIE MURMUR //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文章唷 !! 

有想知道這次韓國行程的小妞在跟我說唷 :)

前天和孫妹一起去看樓下的房客...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弱覺得好可怕唷

老孫說我半夜做惡夢一直亂叫, 昨天兩點才睡五點多就起床了 ((滴汗))

劇情... 喜歡的人就會很喜歡  

BUT !! 我的少女心實在承受不了啊 

 

更多美妝心得分享

 

 

IMG_5567.JPG

 

KOREAN HAUL 相關文章 click 

(1) 韓國樂天百貨奇形怪狀零食亂吃分享 

(2) Korean Beauty Haul !! 韓國明星保養品實用分享

 

 

 

OUTFIT . TRAVEL . DAILYLIFE . FOOD

MY INSTAGRAM  click 

IMG_9524.PNG

 

MY FACEBOOK  click 

IMG_9017.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