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JPG

嗨嗨 

今天終於要跟你們聊聊最近發現的好用開架彩妝

我自己也很開心

感覺 哇!!! 發現新大陸一樣

就讓我們從底妝用品慢慢介紹起

我自己覺得只要底妝看起來清透無暇

就會散發乾淨漂亮的感覺

Let's take a look 

 

 

IMG_1081.JPG

 

 

 

IMG_8959.JPG

 

開場前要先跟你們介紹我的御用彩妝師 

可愛的糖穎 ♥♥

(我們兩個就在咖啡廳裡無視所有老闆客人這樣畫起妝來 (滴汗)

 

  - 一個人的夢想就只是夢想 -  

  - 與他人一起築的夢, 才能成為現實 -  

 

IMG_9058.JPG

MISSHA 輕透裸光修飾底隔離霜 SPF30 PA+++ 

先小小的跟大家聊一下有關隔離霜的功能

紫色隔離霜⇁ 泛黃肌蠟黃肌膚提亮

綠色隔離霜⇁ 專治紅腫泛紅

 

顏色就依照個人的肌膚狀況做選擇

 紫色這瓶是我買的, 我的臉很常因為熬夜的關係蠟黃 

 

 綠色這罐是糖穎的 

 他是敏感性肌膚!! 只要用到不適合的產品臉就會泛紅過敏 

購買商品要記得挑適合自己膚質的唷

 

IMG_9535.JPG

平常如果只下樓買杯咖啡

或是到下午時間紫外線沒這麼強要出門教書時

我就只會單擦隔離霜 不會再上其它底妝  EX: 粉底 BB雙等

 

IMG_9855.JPG

這款隔離霜能夠修飾肌膚顏色卻不會顯得妝感太厚重

上完隔離霜也就不用再擦臉部防曬囉

基本上隔離說在我的認知就是臉部防曬品

一般市售防曬乳我是不會把他勾在臉上的!!!! 

 

IMG_9766.JPG

 

IMG_9769.JPG

 

用量我通常會押兩下擦全臉

輕輕點在臉部肌膚

水潤的質地很好推開

 

IMG_9771.JPG

剛開始會有一點泛白的現像

但後續上底妝的同時反而會提亮肌膚, 提升整體妝感

 

價位也很可愛, 剛剛幫你們查一下是390唷!!

上次聽糖穎建議去屈臣氏走一遭就淪陷許多 MISS HA 家的商品

(跟我一樣以前聽都沒聽過這牌子的舉手((掩面))

等等要介紹的氣墊粉餅也是MISSHA家的

 

 

 

IMG_9185.JPG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完美無痕三色遮瑕膏 299

 

一直都很想入手好用的遮瑕

本來打算購入3CE 或是 IPSA 家的遮瑕盤

不過網路評上對花娜 MISSHANA 平價彩妝品的評價似乎不錯

就入手試用看看跟你們分享囉

 

IMG_9184.JPG

第一格是最深的  

第二格偏正常膚色 

第三格是 淡淡的粉膚色

 

IMG_9778.JPG

看官網的使用教學

顏色基本上都能夠堆疊混合出最適合自己肌膚的顏色

 

 

IMG_9869.JPG

 有黑眼全困擾的小妞 

 可以調出接比肌膚顏色亮一點來遮蓋 

 

 痘疤或是斑點困擾的女孩 

 可以使用比肌膚深一點點的顏色點掉瑕疵 

 

 

IMG_9777.JPG

MISSHANA 的遮瑕盤貼心的附上兩種刷頭

寬頭扁平刷 -- 用來遮黑眼圈和修容

窄頭扁頭刷 --- 用來遮痘疤和鼻翼周圍, 避免明顯的刷痕

 

IMG_9996.JPG

 

正常膚色的B. 糖穎幫我拿來遮掩下和鼻翼周邊的泛紅

鼻頭一直是我最不喜歡的皮膚部分

上妝前要更仔細去遮瑕

 

IMG_9993.JPG

 

接下來用最深色 A.

畫在山根旁邊打深輪廓和臉頰鬢角

提升整體妝容的立體感

 

很多人都覺得我最近是不是瘦了!!! 

其實沒有哈哈(我也希望), 只是修容有做好臉就會感覺小一號

 

IMG_9067.JPG

上完遮瑕膏後

遮痘疤或是斑點的地方用手指輕輕點開

臉頰旁的修容, 我會用海綿去推

 

MISS HANA遮瑕膏的質地有一點點乾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上妝前沒有做好保濕的關係((吐舌))

眼周附近的保濕真的要做好

過了一定的年紀魚尾紋和肉芽就會出來見客了(滴淚)

 

IMG_9995.JPG

遮瑕力還滿不錯的

痘疤還有鼻翼泛紅都完整遮起來了!!!

整體膚況看起來比素顏好太多啦

 

 

 

IMG_9190.JPG

MISSHA 輕透裸光保濕氣墊粉餅 (金)

 

那天跟糖穎喝酒聊到她說很厲害的開架美妝

就在我心裡抱持著咦? 專櫃的氣墊都不一定好用更何況平價的!!!

沒想到試用之下驚為天人!!!

隔幾天我就自動到小屈把貨補齊

爬文查了一下版上很多人也都很推薦這款氣墊粉餅

 

IMG_9189.JPG

我拿的是21號 白皙色

( 這款氣墊粉餅一共有兩個色唷!! )

建議膚色比較白的可以拿21號

剛開始用可能會被他嚇到(因為有點太白)

但是過一下肌膚開始出油後臉通常會跟著暗沈

這個時候你就會覺得自己的膚色怎麼會這麼透亮好看((笑))

 

IMG_9108.JPG

就連上氣墊粉餅這麼簡單的事

還是想要朋友幫我畫哈哈哈哈((扭))

感覺她拍出來的光澤就會比我拍的好看

 

IMG_9870.JPG

眼皮不要忘記上妝唷

閉上眼睛輕輕拍了一兩下就行了 !!!

 

IMG_9773.JPG

IMG_9774.JPG

 

氣墊粉餅記得要從臉部中間開始拍打上妝唷

上妝方式則是像蓋印章一樣

一點一點慢慢蓋

千萬不要因為趕時間就用抹的唷!!!

 

IMG_9775.JPG

 上完粉底的肌膚帶點透亮的光澤感

 

IMG_9776.JPG

如果肌膚比較容易出油的小妞

最後可以再用刷具沾一點蜜粉輕灑在臉上

做為最後的定妝!!!! 

 

IMG_9997.JPG

上完底妝的臉

基本上除了鼻翼上那些消不掉的陳年痘疤外

整體的膚況我自己看了蠻滿意的

之後我自己會再上毛孔遮瑕霜, 不過這部分我們就之後再聊吧!!

.

凹疤的部分有持續在醫美診所做治療

試過幾間有點心得

之後再寫文章跟你們好好分享

 

 

IMG_9788.JPG

下一篇文章要跟你們聊聊畫眉毛跟眼妝的小技巧

一樣彩妝師不是我,  是糖穎唷!!! 

 

IMG_0015.JPG

IMG_0017.JPG

彩妝這塊我還太弱還是不要隨便教你們好了

之後這位小妞也會厲害的妝文

等她正式動筆我會跟你們好好分享的

((插手催促))

 

希望今天這篇底妝文

對最近在找平價彩妝的你們有幫助

上班上課每天都要畫的妝.... 其實不用買太貴的產品  

 86小舖線上商店 

  屈臣氏網路商店 

 

最後簡單的再跟你們說一次上妝步驟

妝前保養 - 隔離霜 - 遮瑕 - 底妝

以上

by Valerie 

 

 

OUTFIT .  FOOD . DAILYLIFE

MY INSRAGRAM .  VALERIE717TW 

IMG_0002.PNG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