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最近還好嘛

禮拜一早晨的好冷

聽朋友說美國正出著大太陽 聽了好羨慕真想飛奔回美國

 

 

IMG_1081.JPG

 

 

今天要來聊聊美國的環球影城

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推薦了 跪求你們每個人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看看

來看看那天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我們把環遊的行程安排在平日的週三

這天早上我們大概7點半左右就出門 九點園區一開我們就進去了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在人最少的早晨抵達

可是人還是滿多的haha 

只能說這裡真的太熱門

真的好好奇美國人平常是不是都不用上班 我看平日去大賣場也都是人擠人的狀態

IMG_0534.jpg

我相信大家對環球影城一定都不陌生吧

來美國西岸一定要來的就是 環球 迪士尼 這兩個知名的遊樂園

但小聲跟大家說 沒有做功課以前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這些地方在LA

真的好謝謝曾先生他姊姊還有表弟的照顧喔 

 不然我們可能每天都困在家哪都不能去只能看流星花園了

IMG_7644.jpg

他們的門票做得好可愛喔是小小兵的

姊姊在 E-bay 上幫我們找到很便宜的票 一張是70美金 (原價一個大人好像是80美金左右)

換算下來台幣大約2400左右 

不包括停車費 餐點等等...

價格不菲啊!!   一開始聽到腿有點軟 

但真的是太值得要我去兩次我都願意

-

其實我們是六個人一起去的

只有兩張是因為我還來不及攔截他們的票就已經走進去....

加上豪哥和姊姊是買年票 一整年可以無限次進來環球影城 ((對的有年票這種東西))

剛開始聽到覺得很不可思議 

但整天玩下來我自己也超想買年票直接就定居LA

IMG_7665.jpg

進場前先拿一張全區導覽圖

這次影城主打玩命關頭

封面就是帥氣小光頭的照片 ((愛心眼))

 

//SHREK// 

第一站我們先來找史瑞克玩玩

好拉其實是因為人比較少 排隊大概只排十分鐘我們就進去囉

這裏是看3D電影的地方 

只能說環球影城實在太厲害了!!!

 

IMG_7667.jpg

可愛的小豬懸賞海報

IMG_7668.jpg

驢子先出來跟我們聊天熱個場子

然後才開放大門放我們進去看史瑞克

一開始覺得好像沒有什麼 不過是3D電影嘛 台灣也有啊

結果我錯 錯了太嚴重

真的好好玩

不過小相機最好不要背在身上

因為史瑞克打個噴嚏, 你的相機可能就濕了

特效真的做得好好 

連蜘蛛經過你腳邊都會有冷風吹來的感覺  

 

//Silly Swirly//

這個館我們沒有進去 

環球總共有兩層 

一層是比較偏向小孩子可以玩的設施 史瑞克就是其中之一

另外一層是比較刺激的會排比較多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把人可能會排比較多的設施玩完 

有時間再來這些可愛的樂園走走

IMG_7674.JPG 

 

//THE SIMPSONS RIDE//

這個我們也沒有進去只有在沒口和辛普森拍拍照

IMG_0525.jpg 

IMG_0527.jpg 

路上好多動物?? 可以跟他們拍照

每隻都好熱情

但其實這隻大鳥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haha 只是覺得他們很可愛

 

 

//WATER WORLD//

IMG_7876.JPG 

我要很認真的跟大家說

這個票花的真的是太太太值得了

超級推薦的一場秀, 演員每一個都好厲害 真的是太佩服!!!

難怪曾說他小時候來過一次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水世界 REALLY AMAZING!!

不過來這裡你真的要做好一個準備  你會很濕!!

進來water world 以後你可以選擇你要的位置 

上面是比較不會被潑到水的 比較不會!!! 但多少還是會濕一點

看下面這位拿著水桶的大叔   

表演還沒開始他已經把前幾排的民眾潑濕一輪了

IMG_0565.jpg

IMG_0562.jpg

IMG_7687.JPG

 IMG_0548.jpg

水世界的表演都是真人演出

炸彈爆炸時的聲響 火光  煙霧 還有濺起來的水花 都呈現在你面前

你可以感受到你的臉頰泛熱  聞得到濃烈的硝煙味 

IMG_0550.jpg

IMG_0547.jpg

IMG_0555.jpg

過一會兒 後面的大門打開

還有人騎著水上摩托車  駕著小艇來表演 

只能說當演員真的不簡單 

 

IMG_0557.jpg 

IMG_0553.jpg

IMG_0561.jpg  

 

快看這些吊鋼索的 走高台的

 

看他們爬著麼高我都跟著心驚膽顫

結果.....

還真的被槍打到 整個人燒起來然後往下墜

IMG_0552.jpg 

 

最後最後最讓我震驚的絕對是這台飛機

道具竟然還有飛機!!!!

 

 

IMG_7746.jpg 

IMG_7750.jpg

他是認真的直直飛過來然後在我眼前爆炸誒

飛機!!!!!  

到底哪裡來的飛機啊

他們的表演是會讓你目不轉睛盯著演員的那種 

天外飛來炸彈啊  壞人攻進來啊 超帥的演員騎水上摩托車啊   等等的...

都是預料之外的 充滿著新鮮感  很刺激聽覺視覺感觀的一場秀 

好喜歡

 

IMG_0516.jpg 

IMG_0519.jpg

看完整場秀真的超級過癮

但是為了抓緊時間不用排隊我們很快地搭電梯做到樓下(還是樓上我有點忘了)玩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覺得電梯設計得好像侏羅紀公園裡面的電梯喔 ((你們知道我在說什麼嘛))

玻璃蓋 還有長長的手扶梯

哈哈這要有看侏羅紀的人才會懂

IMG_0515.jpg

電梯和電梯之間有一個平台可以俯瞰整個片場

好壯觀好美啊

小時候就一直很愛看電影 看到這幅場景 

有種 Oh! My Dream Finally Come TRUE 的心情  真的好喜歡環球影城

推薦給熱愛電影的你妳 

IMG_7767.JPG 

 

//TRANFORMER// THE RIDE 3D

接下來就是讓人非常期待的變形金剛了

門口有貼上個個變形金剛出來跟大家見面的時間表

一開始進場前我們遇到大黃蜂

朋友說他覺得被騷擾了  漚他拿柯博文跟大黃蜂拍照hahaaha

 

IMG_0521.jpg

我們出來後又巧遇 狂派變形金剛-密卡登

他超好笑的 拍照都不好好拍一直跟我們玩

IMG_7788.jpg

進到遊樂設施內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排隊有點久

工作人員竟然開始發糖果

嗯...雷根糖好好吃

 

至於設施好不好玩 你們可以看一下影片

真的要多虧老孫很愛拍照做紀念  我的部落格才有這麼多東西

本來要寫的時候整理手機只有不到10張很苦惱寫不寫的出來

還好翻一下老孫的相機 

發現我在忙著亂叫的時候他很淡定的錄了很多影片

 

 //JURASSIC  PARK//

這個設施最後我沒有進去玩 

我真太害怕從高處俯衝下來那種感覺了

完全無法

從國中高中就是臭俗啊

去哪裡都是負責顧包包  還有逼同學跟我玩旋轉木馬的

無法告訴你們好不好玩  

但我朋友們說還不錯不過會全身被潑濕就是了

IMG_0532.jpg 

IMG_7776.jpg

門口有可愛的迅猛龍還有他的專屬訓練員

那隻恐龍是真的會動噎

凍得跟他是真的一樣 !!

天阿環球影城到底是怎麼做到的我真的是太佩服了

IMG_0512.jpg  

不免俗一定要跟迅猛龍來張合照的

希望我後面這隻叫小乖或是小藍

請工作人員幫我跟老孫拍 

排隊的人好多他咻一兩下就把手機還給我

嗯不會很胖 加分

#覺得這裡的工作人員滿敬業照片拍得還挺不錯開心

 

//REVENGE OF THE MUMMY //

IMG_0572.jpg

說到這我真的有點慚愧自己太不專業了

這個設施我一張照都沒拍

因為我真的整個排隊的時間都在忙著緊張

心裡一直在跟 (((要不要溜出去)))  (((跟都來了試試看好了))) 兩者之間猶豫不決啊

不是重度懼高症的人真的不會懂

不過最後....還是被拉進去玩了

出場

孫: 誒你剛剛好吵喔

我: 我知道我每次都這樣 (有點暈完全不想反駁)

 

還在驚嚇之餘看到門口有一個木乃伊做的好像真的 超級高美美的

我一直偷瞄她 在想到底是真人還是雕像

看大家從他旁邊走過都順順的沒什麼問題  

心想嗯雕像做的也太逼真了果然是環球影城 

換我從旁邊走過去的時候她突然衝出來嚇我 馬的超可怕

 

// UNIVERSAL STUDIO TOUR //

接下來的遊園列車是我覺得環球影城第二好玩的設施了

一剛開始看到列車 覺得它超不起眼的 就是普通的遊園列車呀

殊不知我大錯特錯 真的超好玩的

一開始先帶你環繞片場

IMG_0518.jpg

 

 

IMG_7818.jpg

小小兵的立體電影人偶海報

 

IMG_7820.jpg 

再來帶你環繞片場得設施

原來電影都是在這裡拍的 他們用可拆式的模型打造整個社區

拍完後看是要留做紀念還是要拆除都很方便

現在經過 熊嘛吉的電影片廠

 

 

IMG_7825.jpg

接下來 猜猜看這是哪一部電影的場景

ring a bell? 這裏是多年前拍攝金剛的場景 那些人頭骷髏做的真的好像

IMG_7824.jpg 

列車緊接著進入金剛的隧道

一開始我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隧道

沒想到他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厲害的

裡面是一個全3D的環繞螢幕

可以看到金剛在你旁邊跟暴龍們打架

三隻暴龍奔跑 金剛跟他們扭打在一起的模樣  全都栩栩如生

三不五時打架噴血還會有水噴到你臉上

可惜當時想說好好享受當下沒有錄影片

真的好想跟你們分享

 

IMG_7830.jpg

接下來看到的是阿湯哥主演得電影- 世界大戰的拍攝片廠

當初經歷外星人攻擊而狼籍的小鎮

 

IMG_7829.jpg 

電影中有一幕是空難的拍攝現場

聽說這是重金買下整架飛機  然後將它拆解成電影場景 

看到那一個個的機位 不知道為麼頭皮麻麻的

IMG_0540.jpg 

IMG_0539.jpg 

IMG_0541.jpg 

IMG_0542.jpg

 

IMG_0544.jpg 

IMG_0545.jpg 

接下來這是電影大白鯊的場景

參觀的時候他有演出一個人掉到湖裡然後漸漸被大白鯊吃掉的場景

再經歷一番掙扎後 湖水飄出紅紅一灘血 

.....看來是掙扎失敗被吃掉了

 

IMG_0538.jpg 

IMG_0543.jpg 

經過一些片場我真的也不知道是哪部電影

所以不專業的沒有紀錄

不過一路上聽說連我最愛的CSI都是直接在這裡拍攝的 ((話說我以前天真的很想當犯罪調查員)) 

真希望可以巧預演員

除了金鋼之外

我們又經過一個很酷的隧道

裡面是模擬地震來襲時在地鐵站內的驚悚場景

我知道影片跑得比較慢 但真的很精彩你們一定要點進去看

 列車就在中間

兩側有水朝我們衝擊 另一側又有列車又掉下來砸到我們 ((列車這段我好像沒有錄到))

很特別的經歷

 

//FAST AND FURIOUS//

玩命關頭6應該是這次環球影城主打的演出

一樣是經過一個4D的隧道

他其實是有故事性的但真的太精彩 想享受當下也沒有錄影

有朋友說以前環球影城設施還沒有這麼多

近年越來越精彩

明年還想來美國呀 ((扭)) 希望到時候哈利波特館建好了

IMG_0537.jpg 

 

// ANIMAL ACTOR //

最後最後趕在離開前去看動物秀

原來很多電影裡的動物都是這裡訓練來的

可以看到很多小動物跑來跑去 默契十足

有天竺鼠!! ((老鼠也會表演))  公雞母雞 狗狗 老鷹 小鳥 鸚鵡 貓咪等....

還有看到哈利波特裡的那隻貓頭鷹  

覺得動物訓練人員好辛苦 一定要很有耐心才行呀 

IMG_7879.JPG

IMG_0536.jpg 

IMG_0535.jpg 

對!! 還有浣熊 跟豬仔

很溫馨的一場秀

 

 IMG_0567.jpg 

因為萬聖節接近了

環球影城晚上有鬼屋的活動

大門的佈置已經開始換成鬼屋的風格  聽說這次的主題是鬼片嬰兒房

((我是臭俗啊這種東西我是不可能會參加的))

鬼屋跟早上的遊樂設施是分開的

差不多六點開始趕遊客 因為他們要佈置場景  

七點多八點從新開場 門票是要另外購入的呦 分開計算

 

//CITY WALK//

出了門口會我們就去旁邊的city walk 走走逛逛拍照

IMG_0523.jpg

IMG_0528.jpg

這裏有好多店家 賣很多吃的 還有許多紀念品商店

IMG_0566.jpg

 

之後來到可愛的小小兵小店

IMG_0531.jpg 

好喜歡這支眼鏡但老孫說我戴起來像智障 於是作罷 ((法克

還是默默待了幾隻紀念品回家 

但想之後再戰利品雯在跟你們分享 (眨眼

這裏還有賣很多角色的面具和 cosplay的服裝可以購入

玩到好累又不專業的沒有拍照 ((攤手

 

 

IMG_7902.jpg

最後大夥在環球影城的地球前拍幾張照做紀念

謝謝豪哥和姊姊帶路 

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真想飛奔回去

 

IMG_7893.JPG 

這天結束後大家都餓了

我們在影城裡沒有買東西來吃 

其實排隊和玩的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一點都沒有空閒感覺肚子餓

之後決定要來吃韓式燒肉吃到飽 ((其實我們前一天才吃壽司吃到飽))

#每天都要吃吃到飽的概

 IMG_7894.jpg 

IMG_7897.jpg

菜色大致長這樣

小色可以一直續吃到飽 但有些特定的比方說蒸蛋和湯  兩個人限點一份

服務態度我們大家都覺得不是太好

菜色也是普普 所以這間就不多做介紹

有機會再分享幾間好吃的吃到飽給各位

 

 

IMG_0569.jpg 

環球影城TIP 

- 記得要早一點過來才不會落得整天都在排隊的窘境呦

- 停車費是分開另外計算的

- 一進去可以先查好水世界的場次因為一天好像只有兩場,千萬不要錯過 之後就到底層玩比較刺激的設施 ((才不會中下午開始湧進滿滿人潮))

- 晚上六點就閉館了要抓緊時間玩設施

- 似乎是可以帶食物進去的 老孫這天自備麵包, 水也要記得多帶因為會很熱 遊樂園的飲品在世界各地都是賣得很貴的

- 要先預備你會一直被潑濕的心情  幾乎所有設施都會弄你一下

 

Valerie murmur

哈哈其實我很擔心我一直寫美國的遊記你們會不會看膩

所以這幾天趕快去吃了好吃的早餐決定要寫一篇近期美食記

很抱歉我上個禮拜一篇文章也沒有生出來

最近家裡接二連三發生了一些事情

趁著平復心情的時間索性讓自己放一週的假 好好充電

加上學生這幾週要開始考段考期中考  工作上變得很忙

#一種皇上不急急死太監的感覺 ((翻白眼

 

總之 這週會振作至少發個三篇文章給你們的 ((笑

冬天的腳步似乎近了

小妞們要好好著顧身體不要感冒了呀 

以上 ♥

 

arrow
arrow

    Val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